2009/10/31〈六〉


今天一早的飛機,早上9點35分起飛,所以照規定呢,就代表我跟Vita要在7點35分到機場集合,當然我們的司機還是薰爸囉


就在快要7點的時候,薰爸一直催促“快快快,要遲到了啦”薰爸就是這樣一個人,他常常跟我們說『世界上除了時間以外,沒有任何一件事是公平的所以關於時間的事,他都不準我們遲到


到了機場,領隊已經到囉,找他報到後,拿了機票掛了行李後,就自由活動囉


在等待要集合說明前,先亂逛亂拍一下囉



番茄,還是你最好,都過半年了,你還在這等我



飛往“櫻花國”的飛機



請人幫我們拍一張吧



我們是從札幌千歲機場進出的,是個小小的機場囉



薰你要吃飛機嗎?我抓一架給你吃



好,那我要吃囉



好啦,拍拍玩玩照照,終於要上飛機囉,但是一看,真的很奇怪ㄝ,為啥我們從頭等艙登機啊該不會是一年內坐了3次華航的班機,所以被升等了吧結果上了飛機一看,真是看的我都傻眼了原來是小飛機,所以大家都從同一個機艙上飛機啊,這是我第一次坐小飛機啊,我連去澎湖都坐737的大飛機ㄝ一台飛機只有35排,一排只有6個座位,我的天啊!


這都還不是最精采的,坐精采的是,薰非常幸運的坐到最後一排,加上我們去的時候,日本的天氣不是很好,所以遇上亂流,哇塞真的是比我去六福村坐大怒神還精采啊,連空姐都跑去躲囉


好啦,不怕不怕啦,乖乖坐好就OK了!要發飛機餐囉,只有到這個時候是我覺得坐小飛機最方便的地方,因為人少,發餐發的快,所以很快就拿到飛機餐囉,但不論有多快,味道都是百年如一日啊,感覺都一樣


海鮮義大利麵〈不好吃,所以不用多介紹啦〉



雞肉飯〈一樣不好吃,所以看看就好〉



死酒鬼一定要喝啤酒



這是千歲機場內等待要入關的時候拍的〈這顆樹叫七星樹,因為他是日本七星菸的廣告樹〉



好Po完成功的第一篇囉,我想我會努力儘速Po完的,看完了開始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