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三〉


昨天晚上,薰從北海道回來囉!我們這次的行程大致上還算不錯,我們坐早上9點35出發的飛機,回來坐晚上10點40到台灣的班機,所以算是整整5天的行程


 


昨晚回到家,已經11點40了,我們從下機大概是10點45左右,但是到領到行李,出了機場大門已經是11點10分囉台灣等行李的慢速度,是世界有名的啊


所以在很多行李要整理的情況下,薰昨晚只回了一些回應,一直現在才有空PO上平安回國的文章囉


這次的旅遊,又讓薰增加不少對人生的看法、對事情的看法,最重要的是,薰對日本總算稍稍改觀囉


但是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還要整理一些東西,還要忙著補課,還要麻煩Vita幫我弄照片,當然最重要的是,還要洗5天份的衣服,所以遊記會慢慢PO上,但我想Vita應該可以先幫我把照片弄好吧,如果順利的話,今天就可以先PO上一些照片囉


最後在提一下,這次的北海道行,真的讓我覺得很幸運


我們看到楓紅我們遇見下大雪、我們遇到從紐約到北海道表演的警察、我們收到警察送的禮物等,我覺得真的這趟旅遊,雖然去的不是我想去的地方,但是就因為沒有太多的期待,反而會覺得一切驚喜都出現了,所以想知道我們到底有多幸運的朋友們,一定要期待薰的遊記喔但是一樣希望大家多點回應啦,你們的回應,是薰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