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照片都PO上了,看完照片會一直有想要再看一次的念頭ㄝ當然更期待的是表姐能快速把我的照片修片裝定好,這樣我就能拿到人生第一本藝術照囉


對於這次的拍照,有一些小小想碎唸的地方雖然照片還不賴,但是還是很想唸一下啦


那天拍完藝術照回家後,我就跟Vita說,以後在路上看到別人在拍婚紗,不要停下來看因為別人會很尷尬啦,就像我昨天,因為我外拍都是穿禮服,所以很多經過的路人都以為我在拍婚紗,有些比較好奇但害羞的人,只是停下來默默的看


但是竟然有一台車停下來對著我大喊『水喔水喔』我都嚇傻囉


然後還有人搖下車窗跟我說『小姐恭喜你喔』我還回他說“謝謝”拜託啊伯,你是有看到新郎嗎?說啥恭喜啊?是恭喜我嫁不出去吧


然後還有一個媽媽開著過去,一直跟我揮手,還有人跟我說再見等等等的,讓我一直在想,台灣人有沒有那麼熱情啊


到下午拍最後一個外景時,有一個阿嬤抱著他孫子,一直說『你看你看新娘好漂亮喔』心理是很開心啦,但是我不新娘啦


其實這些都還好啦,只是我的意思是說,要站在戶外拍照已經要具備些勇氣了,又加上攝影師會一直要你擺出很多尷尬的動作,如果又加上有人圍觀,那真的會嚇到全身僵硬啦


再來就是,我真的覺的拍照好累喔,以前都很羨慕路上拍照的新人,但是這次拍完,就覺得算了,更加深我不想婚的念頭了,因為攝影師會敎你擺POSE,但很多動作是第一次做,又怕做不好,又怕拍不美,又要假笑,一個人拍都很累了,如果真的是婚紗照,兩個人拍,還要互相配合,我想那會更累吧


好啦,抱怨完了啦,真的很累,但是我覺得是值得的啦,因為看到那“化腐朽為神奇”的照片,就會覺得一切都不像真的


對了,當然表姐幫我拍的如此令我滿意,幫她打一下廣告啦!


薰表姐是一位原住民,所以個性開朗直爽不做作,他會離開之前的婚紗店,也是因為他不想要一直賺“奇怪”的錢,意思是說,婚紗店啊,都不太會在乎顧客的需求,他們要的只是新人一直無限的加挑照片,但是表姊看多了不想加挑的新人,又怕被貫上小氣或怕被拍的很醜的客人,一直在無奈中加挑,所以表姊現在開店,他從客人一進門,就會直接問客人的需求,想要花多少錢,想要拍多少組,直說清楚,不用考慮太多他會給客人最直接的建議,然後告訴客人,要怎樣的作法,才能控制在自己的預算內,大家都不會有壓力,這樣的心情下,才能拍出最完美的照片


所以表姊的店開幕到現在短短不到兩個月,已經幾乎每天都排滿拍照的客人,有一天聽說拍了6組〈有些是藝術照不完全是婚紗啦〉所以如果有想拍藝術照、寶寶照、婚紗照、寵物照、情侶照、全家福的朋友,如果有需要,可以留言給薰喔,我再把詳細的資料告訴你,不一定要拍啦,知道些訊息,或是比較價錢也都好啊,至少心裡會有底,比較不會被騙啦


對了對了,有件事一定要說喔,因為薰是個討厭鬼,一直“盧”薰表姐讓我自己帶相機去拍,但是其實這是不可以的喔,因為他們拍照都會有一定的燈光,我們的相機去真的會影響到他們的作業,而且很多拍照的地點,技巧,都是攝影師他們自己一點一滴辛苦摸索學來的,所以他們並不希望,客人自己帶相機去拍啦好好好,薰承認,我是“ㄠˋ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