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累人藝術照〈上〉終於都化好妝了,要準備出發去外拍囉


要拍前,表姊跟另一位攝影師要先測光囉



我們的相機沒辦法測光,所以暗暗的



真的很辛苦ㄝ,表姊竟然跪著幫我拍照,另一位在打閃光燈囉



真的好累喔,還要一直假笑



你看表姊一沒拍,我馬上就偷休息,但被Vita拍到



表姊大叫『太陽來了,快拍』Vita也正好拍到了



表姊知道我很累了,讓我休息一下,她們順便抽跟煙補充體力



Vita辛苦的當司機跟小助手,讓他拍一張吧



要移到下一個地點拍照囉,順便說一下,上面那花是我們自己買的,表姊說要拍就像一點吧,買一束花去拍,她們跟花店有合作,新娘去買可以比較便宜,所以他就逼我穿這樣下車到花店買花囉


表姊一直說一定要來的點,說很有韓國的味道



樹林超冷的,我都快冷死了



辛苦的Vita再給你來一張吧



為什麼會一直說Vita很辛苦呢,因為他要一直司機兼助理,還有我們很多是在馬路邊邊拍的,所以表姐她們很辛苦的站在路中間拍照,但是車子來來往往,有時候會沒注意到,所以Vita要顧前顧後的顧著她們的安全


好啦,原本要直接換衣服,到下一個點去外拍,但是下午有兩組客人,要挑照片,所以我們要把另一位攝影師載回店裡,讓他幫客人挑照片,所以表姊就說,那就先回店裡拍棚內的照片好了,等棚內拍完最後一套在去外拍吧


第二套衣服囉,不知道在說啥,我的表情怎麼會這樣



唉喲,應該是在說我的胸部吧



這套只有拍到化妝囉,因為衣服全黑,所以要打很多燈光,我們的相機去拍,打閃光會干擾到她們的燈光,所以就不能拍囉


這是和服造型,但是只拍了兩張,因為我穿好後,表姊拍了兩張就一直說,去換掉啦,真的看起來很老,所以他就說這組造型不要了,吼吼吼討厭,頭髮梳很久ㄝ


等等,這不是老的問題,是這張表情好機車喔



其實說真的我覺得也還好啊



然後,她們就逼我穿上這套,我自己都害羞的衣服了



好啦,我知道真的很胖啦,但是就說了,她們會修片啦



最後一套囉,所以又要去外拍了,就是這裡,冷的我半死,真的好冷喔


明明很冷,還要我一直笑



這張看起來很僵硬吼,因為很多人在圍觀了啦



我喜歡這張啦



喔,這一組的我都喜歡ㄝ



咦這張臉怎麼那麼臭啊



店家好貼心喔,還開燈給我們拍照ㄝ



在跟Vita作鬼臉,因為真的好冷又好累喔



好啦,這是我們自己拍的囉,表姊拍的要等過一陣子,挑片、修圖、校稿、裝訂才能完成囉,但是等不及三八的想要跟大家分享,所以先PO上我們自己拍的,等等再來po一篇拍照碎唸篇,先讓你們看一下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