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0〈二〉


薰終於拍完很累人且一波多折的藝術照囉但是昨天看了一下照片,覺得感覺還不錯,所以就算很累很辛苦,但還是覺得很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薰上一次決定要去給薰表姊拍藝術照拍照前述,原本計畫要在上週二10/13去拍的,但是因為要拍外景,所以薰爸說上週二氣象預報說會下雨,叫我問問看表姊是否能改期,所以就想說約到這星期二好了,因為薰星期二沒課,比較不趕時間,但是事情想的太美好總會有波折的

波折一:上星期二,不但沒下雨,還給我出大太陽ㄌㄟ真是的,害我們昨天去拍沒太陽,風又大,搞的我冷死了且表姐說沒太陽所以天空不藍,拍起來就少了一點感覺囉


波折二:就在我上星期跟表姊還有造型師換好時間的隔一天,我們老闆娘就跟我說『張老師啊,下星期二幫你安排新學生囉,7點到9點喔』但我下星期要拍照ㄝ,可是又不能不接,好吧,只好跟表姐說趕趕趕一點吧


波折三:就在要拍照的前一天,攝影店的會計打電話跟我確認,星期二的拍照事宜,並跟我說了一件事,原本約好9點要先化妝,拍外景,但是好像是造型師有點事,所以要改成10點才能化妝,差一個小時聽起來沒啥差啦,但是10點才化妝,弄到好到要出門拍照時都已經要12點30囉,所以導致我們昨天一整個就很趕,而我一去也忘了說我晚上有課,表姊想說要多幫我拍幾組,搞的我最後一套拍完,因為是外拍,把表姊載回店裡,我禮服也沒換,妝也沒卸,頭髮也沒拆,就這樣火速衝回家,一到家,就是趕趕趕,洗好弄好就衝去接新學生了


好了,嘮嘮叨叨唸了一堆,但看到照片後,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而且還沒喔,現在看到的只是我們自己相機拍的,到時候成品出來,用表姊專業相機拍的一定會更美〈當然還要加上修圖啦


換好衣服,要先化妝囉〈有沒有看到衣服還太大要夾一下



要幫我夾一下我的“超短睫毛”



造型師說我頭髮太少,又不夠長要幫我夾假髮



要開始捲我的真髮囉,快從這個角度看,我的睫毛美吧



開心開心開心啦,不給我弄頭紗,所以我指定要這多大花,好好看喔



OK,髮型也好了,在補一下妝吧



好,廢話一堆,照片又多,所以分上下兩集吧,下一篇,有漂亮的照片囉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