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02-03〈五、六〉


今年的中秋節,薰過的很充實,也很開心,10月初就讓薰覺得很開心,也代表著之前討厭的事、心煩的事,都要跟著9月一起過去囉,接下來的日子,薰一定會越來越開心的


今年的中秋節,是星期六,所以提前一週就跟要來上課的孩子們約好,拜託大家讓愛吃鬼老師,能夠去烤肉,所以請大家星期五就先來補課但無奈還是有個國中生一定要星期六,所以只好請他犧牲睡眠,一大早9點就先來上吧,這樣我才能在晚上大口大口吃烤肉啊好啦,課都調好了,接下來的事就是要招集人馬囉,因為薰是個愛熱鬧的人,一定要一大堆人我才會覺得開心好啦,大致都完成了,就等著我去買食材吧


但是但是,約好了Candy她們來烤肉,結果Candy打電話給我,說他家星期五也要烤,叫我先去她家烤吼喲,人家已經調課調到星期五了啦但是還好,只要上到8點,下了課還是要飛奔過去烤肉啦〈其實很近啦,Candy家就在我上課的附近而已啊,所以真的不是我貪吃喔


所以呢今年的中秋節,薰連烤2天的肉,開心到不行ㄝ還記得去年因為下雨的原因,薰家原本說不烤肉了,但薰覺得失望加生氣,所以薰爸一大早就到市場買時才回來給我們烤,而今年又說有颱風,薰爸說沒關係,因為今年家裡頂樓加蓋了鐵皮,所以今年就在頂樓烤吧


這是10/02到Candy家烤肉的照片


Candy爸很愛小孩,那小孩是Candy媽幫鄰居帶的孩子


Candy妹和她男友



Candy和她男友



唉!沒男友的薰就跟Candy媽來一張吧



好多食材喔,謝謝Candy媽,那天真的吃好飽喔



Vita你在笑啥啊,你顧的東西都燒焦了啦



這是剛剛那弟弟的哥哥,Candy媽叫我幫他拍一張,但是你看那了兩姊妹,真的很壞



好啦,上面就是今年中秋第一烤,因為是在Candy家烤的,所以不好意思去照人家準備的食材,但是我只能說,Candy不是用準備烤肉的心在準備,Candy媽已經是當做在辦桌了吧而且Candy媽知道我們星期六還要烤,所以把那些沒烤完的時才都讓我們帶回家囉,真不好意思,我們兩個厚臉皮的“有甲夠有拿”


好啦,烤到很晚回家梳洗一番就趕快要睡覺囉,明天一大早的課呢,上完課10點,我跟Vita就趕緊跑市場、大賣場、超市3個地方,趕快要準備應付今晚大批的“瘋狂食客”買回來後,就趕緊切切洗洗準備囉,我們要晚上7點開始烤,因為我二哥他們還有表姊她們都要8點才能下班,所以我們就要先烤免得大家擠在一起要吃一片肉都要等很久所以等Candy姊妹和男友來,我們就先開始烤囉


香腸、熱狗、內臟、雜七雜八類



烤肉的主角就是肉,當然有人愛肥有人愛瘦囉滿滿一大鍋光肉就4斤喔,但沒吃完啦



海鮮類,帶殼的蚵子和秋刀魚都是Candy媽提供的



蔬菜類,因為會有一位養愛生的阿姨要來,所以一定要有蔬菜



筊白筍和一大鍋菇類還有小孩指定要吃的“蛤犡”



雞翅和芋頭地瓜,大家都還挺愛芋頭跟地瓜的



飲料,我不喜歡給大家烤肉配汽水,所以都買果汁跟茶類,但自己還是偷渡清心啦



肉片的好友,去邊吐司,大家都說還不賴



“揪感心”薰爸,他不愛烤肉,但是都會幫我做很多事包括生火



好啦,那天前前後後大概來了20人左右吧,所以我覺得自己跟Vita真的很厲害可以弄那麼多東西,但是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因為一直吃,所以我都沒拍到烤肉的盛況但是我真的好喜歡這種感覺喔,一大群人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說說笑笑、這種感覺就是一種“最簡單的幸福感”這也是薰一直要尋求的


謝謝那天來薰家烤肉的各位,但也因為人多,或許有些招待不週所以希望大家明年還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