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四〉


今天又是一個大日子 ,今天是我家Vita的生日但是無奈薰今天的課很滿,又不能調動,所以要先跟Vita說聲抱歉


薰爸則是選在今天中午先請我和Vita吃頓飯,雖然只有3個人,但是Vita說他感受到了我們的誠意了,這樣就好,而薰哥也在下班的時候帶了個“佳樂的派”回來,等我下課要幫Vita慶祝一下Vita真的覺得很開心吧,因為他最愛的就是佳樂派了,有一次他竟然因為想吃,但我不想吃,所以他就說他可以一個人吃完一個,然後一買回來,他真的默默的吃掉一個佳樂派ㄝ,真是把我給嚇傻了


而薰,知道今天無法陪Vita過生日,所以早在星期二沒課時,硬拖他去逛街,買了個禮物給他,今年又買錶,因為上次送他一隻他很喜歡的錶,竟然就在上個月突然壞了,送回SOGO櫃姐說沒貨可換,所以要從國外叫貨,所以要等2-3個月,也太久了吧,所以就不想修了想說那正巧,今年在買隻錶送他吧,但今年聰明了,不要再買“ODM”這個錶款了,因為這個只有百貨有賣,所以要維修都比較麻煩,今年就買GOTO吧,去年才看到代言人是王心凌,今年就換郭彩潔啦,怎麼那麼快啊看一下錶吧,他喜歡的好像都是這個調調囉《結果後來還是將原來那隻送修,因為他還是很喜歡,反正有新的,管他舊的要修多久》


還不錯的外袋



一整個都覺得這家的錶款,保裝部份都走精緻路線



錶盒的正面《更正是保證卡的正面



錶盒的底部,也設計的不錯吼《更正是保證卡的背面



你看他愛的都是這種風格囉,4780元,有給一點小折扣啦,還算不錯



好啦,PO完一堆廢話,又到感性時間囉


Vita:


你對我的好,我想不用我在多說,大家都知道,但是我想說的是,今年你的生日,我真的感到很抱歉,因為我接了新生,所以課真的很難調動,我知道你不像我,是一個很在乎過節的人,但是我想到我的生日,你為我做了很多事,就更加覺得對你很不好意思!


我想,我們真的年紀都有一些了,所以現在做很多事都要好好的考慮,不能再像以前一樣,隨心所欲,而今年會不會像算命師說的一樣,有變數,是我們都不知道的,所以我們都應該好好的為未來想想,最後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當然最重要的是天天都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