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薰因為心情煩悶所以幾乎天天失眠,整個人如果沒妝出門,大家應該會以為看到熊貓吧但是說真的,Vita一直問我怎麼了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就是一直覺的整個人都不開心做什麼事都不對,加上這學期接了幾個學生,都是年紀比較小的,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小小的孩子,但是一下子全都是小小孩,真的會很累所以很常有時候回到家,都覺得自己不能呼吸搞的Vita都一直說要我去看一下心理醫生了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沒事的,我會堅強起來,因為我是擊不敗的薰衣草


2009/09/18〈五〉


所以上星期的星期五,我沒課,Vita就說,不然來去烏來泡泡溫泉,讓你身體不要那麼累,看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順便來去吃ㄧ碗小羊肉吧因為他自己一直念念不忘那一碗小羊肉的美味吧好吧,廢話不多說,既然有免費的司機要帶我去走走,那就出發吧


最近一直很喜歡山的感覺,看到山感覺一切都有依靠了



在上山的路上看到這個雕像,我們就下車拍了,一旁掃馬路的阿嬤,都看傻眼了呢



我叫Vita學他,結果Vita說很丟臉,一直不學



算了我自己來學吧,但是我的頭怎麼會在那裡啊



這次我們沒有到每次去的那家,想說換一家試試,這次選的是“湯布苑”在我們之前每次去的龍門對面,感覺也還OK,一個人是200元,現在是淡季的平日,不限時,愛泡多就泡多久,但天氣熱也泡不了多久啦跟龍門一樣,有電視可以看,但是有電視的比較小間,所以我們選擇了比較大間,沒電視的但是有大片落地窗可以看景雖然景不是很美啦還有,這間比較好的是,湯屋內有瓶裝的礦泉水可飲用,〈之前那家是杯水〉泡完湯後,店家還有提供熱紅茶、熱咖啡、熱奶茶、冰檸檬茶、冰柳橙汁可選擇


就是這片窗,窗外是免費的露天泡湯區



花灑和蓮蓬頭還有洗髮沐浴用品



超大浴池,Vita在洗浴池



泡完後外面有吹風機、棉花棒、梳子、乳液、髮雕等可供使用



化妝室,弄的挺乾淨的



店家提供的飲料,我們當然都選冰的囉,柳橙還不錯,不是粉泡的,檸檬紅茶也OK不會太甜



當天只有一 組香港的客人和我們,香港客走了後,我們就一直胡亂拍照



也可坐在這喝飲料喔



Vita還真有閒情逸致在看報ㄌㄟ



店家的員工很熱情,看我們一直拍照,竟然說要幫我們拍一張,但沒拍到他們自己的招牌



Vita說拍一下他們家的招牌好了,但我站那樣,好像拉客的流鶯喔



往老街逛去,看到色彩鮮豔的麻糬,買了一盒回來送人吧



我喜歡這張側身照,因為Vita幫我拍的很瘦啊



後來想說泡了很久都沒吃東西,買根香腸吧,跟老板娘來一張



一拿到,Vita說拍張好吃的樣子,但我真的只能說“好燙”



去很多次都一直沒做到的台車



你看Vita想偷人家的攤車啊



好啦,又要吃ㄧ碗小羊肉囉,每次看到這兩樣東西都會很想拍照



一樣點了紅燒羊肉



不吃麵線的我,肚子很餓,還是點了,但吃了一口,還是給Vita吧



好囉,就這樣結束了泡湯行,心情有沒有比較好不知道,但是至少身體上沒那麼累了還是要謝謝Vita,我想真的因為有他,所以我還能撐到現在還沒發瘋吧至少還有人可以配陪我哭、陪我笑!但是Vita別擔心我會很快好起來的,別怕,雖然我每次都說,如果我有憂鬱症,殺你就不犯法了但是我不會殺你的啦不然殺了你,誰要陪我做很多瘋狂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