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薰好久沒發文了,不是因為忙,不是因為沒時間,而是因為累,是那種心理上的累


可是眼看著文章越拖越久,好多該跟大家分享的、該要自己記錄下來的文章都沒有寫,而決定要再這個又一次睡不著的夜晚,發一篇文章,說說自己的心事,順便回應一下關心著我的大家


 


我想我應該要先感謝最近一直不斷給我鼓勵的朋友們、還有不斷關心著我的格友們要謝謝你們的鼓勵和關心,當然也要為了讓你們擔心而說聲抱歉現在的當下,我想我要跟你們說的是『我很好,我只是需要一點氧氣』


很多人不斷的關心著,薰是不是怎麼了為什麼很久都沒有消息,為什麼最近很少在格裡發一些三八的文章,三八的照片,謝謝關心著薰的大家,我真的沒事,只是需要多一點點的時間和空間去處理一些事情,薰不太愛給人憂傷的感覺我希望大家看到我都是開心的、快樂的!所以每當我心情不好,或是有些事情要煩惱的同時,我總是希望能夠獨自一個人去處理,一個人去解決!所以我就會默默的隱藏自己一陣子,當然我知道大家就會擔心我,我也不是刻意要製造這樣的感覺但是我真的希望不要將我的情緒一直蔓延給別人


 


為什麼我會說我需要一點氧氣,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魚,能夠擁有一片海,在別人眼裡是多麼幸福的事,但是魚總會有游累的時候,總會有想上岸的時候,總會覺得自己一直往下游,越來越吸不到氧氣,所以會奮力的往上游,而薰現在就是這樣


很多在我身邊的朋友,總是覺得我不夠知足,總是覺得我不安於現狀他們總覺得我有愛我的家人、有還算不錯穩定的工作、有自由的生活,可以隨心所欲的渡假出遊,這樣的生活,是很多人都求之不得的,但是就像我們看魚一樣,我們怎麼會知道,魚它是真的喜歡大海,它是真的覺得這樣的生活很幸福


所以很多不知道薰到底有什麼煩惱的人,常常都覺得我在自尋煩惱、我自己太多愁善感,但這些都只是我沒有說出口,我也需要一點氧氣,來為自己的打氣


所以我要說的是,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但是能不能如果真的什麼都不知道,或著只是認識我快樂的外表的朋友們,給我ㄧ些鼓勵就好,不要急著敎我怎麼做,因為你們的鼓勵,會讓我更有動力,但是有些過多的指示,只會讓薰覺得更有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