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六〉


這一陣子,不知是受台灣的風災災情影響還是薰的憂鬱症又發作了一整個星期都心情不美麗每天回到家就是想哭,但是又怕家人會擔心,只好一回家就看新聞,假裝是邊看邊哭吧這一個星期,沒有一天眼睛是可以好好的闔上的每天都哭到腫的像包子一樣


所以Vita可能怕我想不開吧星期六下完課,他就拉我去逛SOGO,好吧,反正在家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就跟他去逛一下吧!


後來看到一隻錶,現在正在打折,算算價錢還Ok就給他買下去囉,其實也是因為我的錶,它也不愛我了一直走一直慢分,但是我上課的時間是很重要的,所以也只有兩個選擇,一個就是買新的,一個就是送修,所以想想,新的也不貴,舊的就讓它好好休息吧或許舊的錶,跟薰一樣,也累了


我的新錶要來囉原價4980,現在打折價才2970



就是它JOJO錶,我想換換新的氣象,來炫一點的吧



戴上它,感覺太大了些



小花,你休息吧,你看連鑽都掉了,掰囉



新舊要交替囉



後來逛到一樓,正好看到ELLE的鞋款也在打折,就去看看吧,看到一雙休閒鞋,不錯看喔,但是我比較喜歡的粉色,只有23號的,所以只好買了比較適合我的金色22.5〈不知道為啥,人那麼胖,腳卻那麼小〉還好金色的還有尺寸


薰很少買休閒鞋的,因為上課的關係,不是包鞋、娃娃鞋、就是高跟鞋了,所以這次看到這雙鞋,價錢真的很平價,也不知道穿不穿的到就下手買了,好吧,買了心情如果能好一些些,也算Ok了


很亮的鞋盒



還不錯看,但還是很想要粉色的



其實會買這雙,是為了那兩個皇冠,但是才590的價位真的很便宜吧



失心瘋的戰利品大集合,前面兩片面膜是滿額禮



好啦,逛完的當下,心情是有好一點點,但是,這兩天還是很無力今天早上更慘啦一早起來,話都沒辦法說Vita一直問我怎麼了?我也不知道,只知道一說話全身都好痛只能發出微弱的聲音,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一直覺得生活上、感情上、都好無力,一整個都被掏空的感覺好吧,我想我一定要堅強,跟那些被無情風雨,弄的家園殘破不堪的人,被無情的風雨,弄的家庭支離破碎的人,比起來,我憑什麼資格在哪裡傷心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心裡的那一關過不去我想給我一點時間,我又會是那堅強不敗的薰衣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