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1〈六〉


這天早上,一早我們就起床準備了,因為今天要帶Kelly帶九份逛逛,而這也是Kelly這次來北部旅遊最主要的景點,所以我們大概9點出發,一路上沒什麼塞車,大概在10點多一點點的時候就到了,也可能因為來的早,所以遊客也還不算太多,很幸運的在離老街最近的地方還有車位,所以我們就準備朝老街出發囉,照片很多,直接看圖說故事比較快吼


等待Vita去停車的同時,跟Kelly先拍拍照囉



來九份那麼多次,第一次拍到觀海亭,但是可惡的黑貓,竟然搶鏡頭



從觀海亭往下拍



好美的海喔,難怪大家都到這來看



我覺得這的顏色比較好看



第一站,一定買的草子粿和芋粿



各買一盒囉



你看看那皮有多Q,但我不喜歡Q的東西啦



第二站,阿柑姨芋圓



你看看滿滿一碗綠豆+芋圓,但我不乾敢吃芋圓,交給Vita吧



在阿柑姨吃芋圓還能看海景跟在觀海亭看的感受又不同了



看海當然還要看山,雖然被招牌擋住,但仍看的出山的壯麗



還有要提一下,在往國小的路上,有一家“柑仔店”老闆真的是一個好人,他店裡不單單只是賣些小東西小零食,老闆還免費提供很多古早時候的東西讓遊客拍照,不單單只是這樣,他在二樓還提供了桌椅,讓遊客可以帶些外食到裡面休息,看看海,但是希望大家將垃圾帶走,你說說看,老闆他是不是“彿心來著”


秘密基地柑仔店



我家小時候也有這張桌子,我常跟我哥在這桌子寫功課兼打架



你看看一整床的糖果零食



我喜歡這張的Fu



你彈吉他我彈古箏我小時候還真的學過一陣子古箏ㄌㄟ



我奶奶家現在還有這種古灶喔



你想學老闆啊不像ㄝ



你看看我學的才像吧



從這家店,拍出去的海景,又不一樣了



由上往下看,房子也變美景ㄝ



後來Kelly和Vita看到烤螺,決定要吃吃看囉,但我不吃有殼的東西囉



她們說還不錯吃,但頗貴的,3個螺100元



所以我吃了一個臭豆腐,其實是看了他家的辣椒醬才買的



好啦,老街逛完了,也差不多12點多了,但是大家都沒有想吃正餐的Fu但是日正當中的,也不知道要去哪兒所以就轉往淡水老街去逛逛囉,可是實在是太熱了所以我們並沒有拍很多照,只有三八薰拍了幾張照片而已


Kelly想喝的魚丸湯,我和Vita吃米粉



只要一出門,就一定要喝清心,我好像上癮了



又有新口味囉,來一隻哈密瓜的吧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所以我們火速逛完老街,就趕快躲回車上吹冷氣然後也沒有下一個點,所以我們就回中壢囉,想說回中壢就來去吃個飯,但是Kelly卻說,他要搭當晚的車回台南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招待不周還是真的把Kelly給熱壞了,讓他不得不當晚回去所以當天,晚上Kelly搭6點多的高鐵回台南囉,大概在9點時就到了就這樣結束了Kelly的北部格友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