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五〉


這一天是薰一直期盼到來的一天因為薰的格友“Kelly”要從台南北上來玩囉


其實跟“Kelly”相識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緣分因為去年的6月,我跟Vita要去台南玩,但是好像遇到颱風,所以我們就在我們收尋到的台南小吃部落格中,隨機找一位留言詢問台南的天氣但是想不到“Kelly”不但熱心的回應,還將我們加入她的MSN,就這樣一路幫我們注意著台南的天氣狀況,所以我們就一直保持著聯繫


後來今年元旦,我們到台南玩,這個月又去了趟台南,這兩次都有找“Kelly”出來吃吃飯,聊聊天,然後每次跟“Kelly”聊MSN時他只要說要上來玩,都會下雨,所以這次就很突然的臨時約好,“Kelly”07/31終於要來玩囉!其實,說真的我們也沒也帶她好好去玩,只去了一兩個地方


但是她這次上來,卻帶給我很多的啟發,因為“Kelly”她一個人上來,反正又是個女生,所以我們就建議他住我們家就好了,想不到“Kelly”不嫌棄,很開心的答應要住我家呢倒是她的很多朋友一直很為他擔心,擔心他會不會被騙走


也就是因為她住在我家,所以我們聊了很多,因為“Kelly”比我大一點點,所以對很多事情,他看的,想的,經驗都比我們多,所以她會給我很多的建議,會替我想很多,重點是『他跟Vita說,不要在每件事,都一直覺的我有錯,或我處裡的不好,很多時候要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想』所以她給我的建議,很多我都能夠認同,我都一直反覆再想,也謝謝他給我很多我之前沒想過的想法,好吧,之後再一一的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