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薰的心情真的是好的飛上了天因為讓人開心的事情一件一件接著來


首先08/07是薰爸生日;再來08/08是父親節;然後明天08/10是薰爸的農曆生日!你看看是不是一件件都是令人開心的事呢


但是最讓人開心的莫過於一件,讓薰期盼已久的囍訊啦該不會是薰要結婚了吧


不不不到目前為止,我還找不到有哪個自願跳下火坑的男人啊


 


好啦,其實是,我 高中 老師懷孕了啦她好開心喔〈就是那個跟我情同姐妹的那位老師囉〉他大我12歲,所以算算他的預產期在明年,也就是說她將在她40歲產下他的第一個寶寶所以他之前一直很期盼能懷孕,因為他很怕她不能生啊所以今年她生日跟我們吃飯時,她說她的人生啥都不缺就缺個孩子,當時我跟Vita還一直安慰她說,一定可以的,而且年初,我的鋼琴老師,也是剛好再40歲產下第一個寶寶,我們跟她說一 定沒問題的啦


所以當他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跟Vita在電話這頭高興的又叫又跳的《搞的好像是我們自己懷孕一樣但是這個消息真的很令人開心嘛我還一直怪她沒再第一時間告訴我,結果老師說她也忍的很難過啊,但是她婆婆,千叮嚀萬囑咐,沒有3個月千萬別透漏半點風聲啊所以她一忍過3個月馬上就跟我們說啦!


 


好啦,真的很開心,不過在開心之餘,還是要祝福她一下:老師,你人這麼的好,所以你不用擔心,你跟寶寶一定都會平平安安的那天聽你說了一下懷孕的辛苦,但從你的話語中,我聽的出來,除了那些的不舒服,你的幸福感是更勝一切的祝福你再這段期間一切都能夠順利ㄛ你說要找個時間讓我們看看妳,但是你又不想跟我們吃頓飯,你說你會不舒服,好啦,有空我會跟Vita去新豐看你的


但是又很怕你唸,每次看到我都說『要早點結婚啊,不要像老師ㄧ樣那麼晚結婚,又會變成高齡產婦』但是你不用擔心了如果我真的不小心結婚,我一定會很小心不讓自己懷孕的雖然我每次說完都會被你罵三八但是我真的不想要生小寶寶啦反正我身邊有那麼多的孩子了


最後,你一定要幸福ㄛ


懷孕老師生日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