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0〈一〉


吃完午餐,我們就要往墾丁出發囉,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因為我又偷偷睡著了啦到目前為止,我不知道為啥,我只有坐薰爸和Vita開的車,我才敢睡覺!


當我睜開眼睛,我們已經到了楓港了,薰爸叫我起來,因為他找到3年前我們到墾丁玩的時候,停在這買烤魷魚的阿伯了,所以他就叫我們下車買一下烤魷魚回味一下囉然後我們就下去買了,等待的同時薰一直跟阿伯聊天,聊到最後阿伯問薰爸說『你這女兒嫁人了嗎?』薰爸說『還沒啦,沒人要ㄋㄟ』阿伯又說『是喔,如果我兒子沒結婚,我一定馬上到你家下訂』我爸說『啊不然我把她嫁給你啦』沒想到阿伯還給我說好ㄌㄟ後來我跟阿伯說我要跟他拍照,他還說『好啊,然後說要幫他PO上網喔,又說他現在在網路上很紅ㄌㄟ』


他就是傳說中的“勇伯”



其實薰爸會停下來,是因為Vita一直說他沒吃過烤小鳥,所以薰爸買了一支給她吃〈我不敢吃,但是,是有原因的,等有空再來說,不然又有人會說我這不吃,那不吃的〉



跟阿伯買完東西,我們就往墾丁出發囉,一會兒我們就到了我們的民宿囉,來墾丁一定要民宿的阿,這樣逛大街才方便嘛,雖然薰大哥一直鬼叫要住飯店我們才不理他ㄌㄟ


好囉,看一下我們落角的民宿吧,這次只拍了我們的房間,因為民宿沒有啥特別的啦反正只是睡個覺嘛,不用太Care啦


我們的4人房〈看就知道薰睡哪一床了吧〉



小沙發椅



電視和電視櫃



只能淋浴的浴室



好啦,這就是我們的落腳處,不算太好,但能睡一晚就好了啦,雖然大哥還是一直唸,他下次要住飯店,但是住這也不錯啊,一個晚上我逛了好幾次大街呢


好啦,想想還是先說好了,不然不知道還要多久,我才有時間PO!


我不敢吃烤小鳥是因為,在我大概5、6歲的時候啊,有一天晚上,我跟我爸媽去逛夜市,不知道是誰提議要買一隻烤小鳥給我吃然後我當天晚上就上吐下瀉了結果我爸就帶我去醫院掛急診,然後當我真開眼的時候,已經是早上了,我ㄧ起來,沒有看到任何人結果我就放聲大哭哭到護士都快要幫我廣播我爸了,這時在病房門口,看到我爸端著一碗“維力炸醬麵”然後被護士罵,我就看到我爸一直尷尬的道歉,然後一直安撫我,所以我不是被烤小鳥嚇到,而是被我爸不見嚇到,從那時起,我就再也不敢吃這個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