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日〉--07/21〈二〉


薰衣草家族要去旅遊囉就在明天〈應該是說在幾個小時之後吧因為我們約好了5點要集合,然後大家吃個早餐就出發囉


 


其實最近薰因為學生上課的事,還有一些心理小小的事,其實過的不是太開心,所以早就想好好找個時間讓自己休息一下,充電一下正好遇到學生們放暑假,於是將課調一調,排了幾天的假,要去玩囉,而且是要去我一直很喜歡的台南加上全台灣最熱情的墾丁,想到心情就好了一半,而且這次終於不是跟Vita兩個人去囉這次是全家大小共11個人要去玩,我想感受會很不同吧,好久好久沒有一家人去玩囉,希望能夠玩的很開心囉


 


這次去台南是要帶薰爸去逛花園夜市,加上要去和上次素顏見面的那位格友,再見一次面囉,這次我一定會記得我的化妝包的


而第二天一早,我們要出發到高雄,因為要去旗津〈大家都知道我很愛去旗津囉〉然後再轉往墾丁出發,要去感受台灣最南端的熱情


第三天就要從墾丁回來囉,這次自己真的覺得自己很猛,一堂課都沒請星期二不知道幾點會到家,但是我晚上7點還是要去上課,因為我不想再因為要去玩,而調學生的課了,這就是薰爸說的〈要玩也要對自己的工作負責囉〉


 


好啦,大家要期待薰衣草帶著黑黑的照片來囉原本以為這次去不成了,因為有颱風,但想不到老天爺爺對我們一家人那麼好,颱風沒進來,且今天跟民宿老闆確認,他說墾丁風和日麗啊


薰:帶著你自己那顆疲憊的心,好好的去流浪吧,或許一次的旅行,一場大哭,一些美好的回憶,能夠讓自己更能面對一切,希望這次帶心去流浪回來後,薰會更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