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碎碎念:薰的部落格又要多一個分類囉,因為薰跟Vita實在太愛逛夜市了,所以想說要在這來個逛夜市的分類,其實在之前就有想過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去逛過的夜市,但想說Vita的格,一直人氣不旺,就想說那讓他去寫好了,看看人氣會不會好一些,但真不知是他文筆不好,還是說話不像薰一樣“幽默風趣”還是沒能讓他的格起死回生〈所以他索性連澳洲遊記都不寫囉但大家也知道,薰一直是個愛分享生活點滴的人,所以囉,我還是將這個主題拿回來我的格自己寫吧,也希望大家在看完薰的分享後,也能不吝嗇的跟薰分享,到底還有哪裡有好逛的夜市囉


好啦,還有之前Vita寫過的夜市,我就不重覆寫囉,直接連結吧,順便讓大家看看Vita的寫文功力是不是很“爛”


寧夏夜市

師大夜市

三合夜市


中壢夜市

2009/07/12〈日〉

這天,因為一早帶孩子去參加心算比賽,後來又因為孩子得第一名,所以又帶他們去SOGO玩,到了下午,終於把孩子們都送回給他們各自的父母了,所以我跟Vita就有自己的時間去逛逛囉


想了一下要去哪逛呢,好吧,我們最愛逛夜市了,所以就去那天食尚玩家播出的“蘆洲廟口夜市”吧,但請Vita上網查了一下位址,但他說很多網友說那夜是短短一條街而已ㄝ好吧,我可不想千里迢迢〈好像太誇張了到那只逛一條街就回來囉,所以就在請Vita查一下,之前一個朋友提過還不錯逛的“板橋南雅夜市”好了查好位址,大家的反應也都還不錯,我們就往板橋出發囉


 


板橋夜市,以前叫做南雅夜市,沒有那麼大,後來漸漸做起後,漸漸一直擴大夜市範圍,然後鄰近板橋後站,所以現在被稱為“板橋觀光夜市”



夜市附近有捷運可搭,還算方便,停車的話,附近有兩個停車場一小時20元很便宜,一個離夜市比較近,但是是立體停車場,薰不知為何超怕那種的停車場,所以我們停在一個比較遠的停車場囉,但也還好,走到夜市大概也才5--8分鐘,算方便!


好啦,要開始逛夜市囉,真的還不錯逛,吃的、玩的、買的、應有盡有!看圖吧


我們的第一站“關東煮”想說吃輕淡一點囉,但看到辣椒還是忍不住加了一點,老闆娘看到我吃都傻眼了他說很少看人家吃那麼辣的,可是我真的覺得還好ㄝ,但Vita辣到ㄞㄞ叫



那湯頭還不錯,東西也好吃我最怕吃到“煮太爛”的關東煮了



Vita最愛吃芋頭了看她吃的好像很好吃吼



逛了一圈後,熱到不想再吃任何東西,但是看到上次在三重夜市吃過的小楊脆腸,一直念念不忘那辣的滋味,所以又買了一點,但我ㄧ個人吃完一整包,因為Vita說他已經辣到快要“澇賽”了



好啦,那天就吃了這兩攤,但是光清心就喝了三杯,當然還買了三個小朋友的衣服,還有Vita的衣服褲子,還有我的一件吊帶褲,一直買衣服,就是因為要去台南加墾丁玩囉哈哈好開心喔


好啦,還要順道說一下,因為我們車停比較遠,所以要走一個人行地下道,一開始走下去的時候很害怕因為我想住中壢的人都知道,中壢的地下道有很多的“乞討者”真的很可怕,有時候他們會發出怪聲音,不然就會大叫要你給他錢,所以我真的超怕走人行地下道的


但是走下去之後,我們完全對人行地下道改觀了〈應該是對台北的人行地下道改觀了〉因為真的很漂亮ㄟ,很有設計感喔


感覺還不錯吧



牆壁上也不是隨便的塗鴉喔這好像叫做馬賽克拼貼吧



Vita開心的拿著戰利品,但他想偷丟垃圾是吧



這張是在表演一下“中壢的乞討者”



好啦,薰衣草夜市第一記,完成,希望大家一起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