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一〉


上兩個星期,因為牙齒又給我作怪,所以就去看了牙醫,看好當晚回來後,不知怎麼了,看的牙齒沒事,但是另一顆牙齒卻無緣無故的掉了而且竟然只給我掉了一半所以又趕快掛號要去看看怎麼了,但是無奈那牙醫是名醫啊,所以掛號掛到兩星期後的今天


 


今天一早去看的牙醫,很好真的很好,牙醫說,因為牙齒掉的不完全所以要先拔掉之後才能裝假牙,頓時,我的心情掉到谷底


因為第一『要拔牙,意思就是說要打麻醉,然後把我的牙齦劃開,然後把我剩一半的牙齒拔出來』整個過程我現在光想就想哭了我真的很怕痛啦,就像今天去補蛀牙,Vita乖乖的躺在那補,而我則是一直扭動,搞的Vita說我比小孩還丟臉


再來第二『醫生說要做假牙,我說嗯,沒問題,我可不想說話漏風呢,但醫生竟然說,掉一顆要做三顆,要連旁的的牙齒一起做,掉的那顆要做假牙,旁邊要做牙套支撐,我說好,交給您處理了』結果醫生要我想想要做多少價位的,他說有6千、8千、跟1萬的,啥意思是我最少要花1萬8到3萬啊然後有著詐騙集團精神的Vita一直給我洗腦說『一定要做一萬的啦,比較貴一定比較好的啦,不然為什麼比較貴,而且啊,你的牙齒就已經不好了,還不裝好一點的,以後會更慘啦』所以我想我應該會做1萬的,然後我又要花一筆3萬的,來弄我那嘴爛牙了啦吼呦,都可以去日本了啦


早知道我就要聽話,因為其實上次看牙的時候,醫生就已經跟我說,這顆牙齒快不行了,要我做牙套套住它,但因為怕痛,所以就一直沒去用,搞的現在,要花3倍的錢,重點是痛,該怎麼辦因為這次竟然那麼快就掛到號了,竟然跟我掛下星期三,我真的好想哭喔大家能不能幫我一起祈禱,希望醫生麻藥下重一點,讓我不覺得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