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7〈三〉


今天是薰的生日但是已經不能在透露年齡了啦因為前幾天一位格友說25歲過後就要低調一點囉,所以從今天起,拜託不要在問我今年幾歲囉但是我真的只有2字頭啦


今年的生日,因為不是在假日,又遇到今天的課是滿堂的〈1點到9點所以大概會一起吃飯的朋友差不多都已經吃過了,所以今天就是拼命的上課,拼命的賺錢,因為過了今天後,要還的人情就越來越多囉〈要回請這幾天請我吃飯的朋友吃飯囉


說起年的生日,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原本今天小學生們要月考,所以很多孩子遇到月考都會請假,就想說老天爺爺也對我太好了吧讓我今年生日又可以休息一天,但是不知道爲什麼,還子們上週來上課的時候竟跟我說『下星期三要辦畢業典禮,所以考試延期一週』意思就是我今天還是要上課啦,然後下星期三就休息囉好吧,也只能接受囉


反正生日不過就是一個讓媽媽痛苦的日子,我們也沒什麼貢獻,沒差啦,且一年也不是只有這一天要快樂,我每次都會許願希望我自己能天天都快樂所以今天還是會打起精神,認真去上課的


今年的生日,真的發生了很多讓我意想不到的事例如:該出現的人沒出現,不該出現的人卻多了好多,沒想到會打電話的人都打了,應該要打的人卻都沒出聲,更有些奇怪的人,明明沒誠意,硬要寄個簡訊來說些自己很委屈的話隨便囉,但是現在開始,我要好好感謝一些人,因為有你,讓我知道我很重要〈至少在你們的心理,我很重要〉


兔子:謝謝你今天一早〈真的很早,AM2:00是不是睡不著啊傳了通簡訊給我,祝我生日快樂!我們同一天生日,所以你也要快樂喔


小紅、表姊:也謝謝你們,不斷的邀約吃飯,並且還有心的將難排的假喬到今天,就為了要請我吃頓飯,但無奈小孩們今天都要來上課,臨時告知你們不能去了,真的很抱歉真的收到你們的心意了


表妹:我們同一個月份生日,你只比我小了幾天,最近因為我們的工作關係,變的不常聯絡,還記的以前,你在花蓮,我在中壢,我們都會互寄卡片祝福對方,但現在你住林口,我還是住中壢,卻沒有因為住的比進而更常連絡反到因為大家都忙,聯絡漸漸變少了,但今年你第一個打電話祝福我,並約好這星期六要一起吃飯,真的很讓我感動,你沒有因為忙碌而忘了我


薰爸:更要謝謝你,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昨天還是忍不住偷偷請我吃飯,今天一早還是不斷問我,『真的不用買蛋糕嗎』真的不用啦,我真的不喜歡蛋糕啦,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雖然我常常說你對別人的女兒〈嫂嫂們和Vita〉都比對我好,但我想天地良心,我知道你還是對我最好的啦!我會好好愛你的


好心人:雖然我一直真的不知道,以後的事到會是什麼?但從我要去澳洲玩之前,你闖進了我的生活,最近連日來,你應該是最早的吧〈我記的沒錯是5月份〉一直邀約吃飯,但無奈時間每每都碰不上或許你會覺得那是我給你的考驗,但我只能說,真的很湊巧,你可以的時間我都不行,我可以的時間你都沒空,所以很明顯的證明,這就是有緣無份吧!但還是謝謝你的熱情邀約,還有今天的祝賀電話,你的心意我也感受到了,我知道你會來看的,其他的事,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順其自然吧


最後一位大家一定會知道是誰,但是我還是要感謝他,並大聲的說,我真的好感動,也好感謝一直都有他在我身邊!


Vita:最近發生的多事,我們也一直不斷的吵架,但我想我們都知道,我們要的都是對方好,希望對方快樂,也因為最近這些事,讓我看到你的成長,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你過的太安逸了,或許,你沒有經濟的壓力,或許你從小生活就過的很好,所以你一直很沒主見,但是最近,你真的讓我覺得你可以為自己想很多,甚至為我想很多,但我要跟你說,每個人的想法和對未來的看法都不同,所以你不用替我操心我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麼,你不用擔心我讓幸福就這樣流走的,該是屬於我的幸福,他就一定會為我停留的,現在我最大的願望是,不要在吵架了啦,我們已經失去了一段很珍貴的友情,我真的不希望連你都失去了,懂嗎?


昨天,回到家我很累就先睡了,不知道睡了多久,你硬要叫我起來,我起來後傻眼了你準備了一個小蛋糕,一張卡片,然後告訴我,你今年要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所以你撐到12點還沒睡,硬要叫我起來吃蛋糕,還耍白痴一個人幫我唱生日歌,當然我還是哭了,因為我真的好感動,也謝謝你那段話,讓我對一些事情能夠釋懷『沒有朋友是可以像家人一樣,一輩子陪著你的,懂你的,愛你的、珍惜你的朋友,自然會留下,不懂的、不珍惜的,就會離開』你真的知道我昨天是因為一個朋友在難過,所以選擇逃避不面對,所以才會想要早點睡,真的很謝謝你真的,我希望一定要有來生,我一定要跟你在一起,因為只有你才能這般無私的對我付出,在讓我說一次,謝謝你Vita


睡了一覺被叫起,看看我還穿睡衣,黑眼圈又深



我真的不愛吃蛋糕,所以Vita買“佳樂”的派〈其實是他自己喜歡吃這家的派〉



你看我就只吃了一口,他一定很開心,因為他超愛吃這個派,有一次一個人吃掉8吋的派



還給我邊看電視邊吃



他送的卡片,他希望我趕快當個最美的新娘〈我知道我自己要什麼啦,不要在為我擔心好嗎〉



這是另一張卡片,他很聰明的將兩張黏在一起,希望我得到我人生最期待的兩件事



三更半夜,自己照吧,照完就可以睡了



好啦,我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過完今天的生日,就忘了我喔,還是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薰一定會越來越快樂的,因為我知道自己還有你們這些陪在我身邊的好友和家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