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日〉


這天,薰已經不知道吃了今年的第幾頓慶生飯了那天吃到薰爸都問我說『薰啊,慶問這個月的目標是要胖多少啊?幫你算算5公斤夠不夠可惡,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但是這天的慶生飯是真的很有意義嘛,所以薰一定要參加囉因為啊,這天是要跟一個跟薰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好友一起吃飯,這是多少人一輩子不會遇到的事要遇到同一天生的人機會是很多,但要遇到同一天生日的好友這機會就不太多了吧


還有,這天還有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要參加,就是當初介紹我去做手術的同學,他也是我高中的超級好友,我們兩從高中就一直胖,胖到後來畢業後,他因為胖造成心理上一些問題,所以就去做了手術,然後呢,有一次我們的聚會中,他跟我說他做手術的事,也要我想想看要不要也去做,所以看到他的好成績,我也下定決心去做囉〈她170 cm 120 kg  手術後170 cm 60 kg〉這是不是太神奇了


好啦,所以就因為這奇妙的緣分,我們高中4人幫,又要重出江湖囉但那天有5位啦,還有另一位好姊妹,雖然她不是我們的高中同學,但他真的是一個好女生,又好相處,所以現在也變成大家聚會的“固定咖”


原本那天要去吃麻辣鍋的,但是跟我同一天生日的那位小姐呢,她說很想吃烤肉啦,所以就只好約吃烤肉囉,但另一位開刀的好友,住在大溪,活動範圍,沒有超出過中壢,所以就只能約中壢,意思就是說『烤肉+中壢』那就只好由我跟Vita兩個地頭蛇來選擇囉,前一陣子,有朋友約要吃一家新開的野宴,但無奈實在不太喜歡那個朋友〈Vita的朋友,不是我朋友喔所以就沒去,過後來聽她們說不錯吃,想想也沒去過,好就約那,出發吧!


燒肉〈5個人有兩爐燒肉的爐子〉



中間部分是火鍋



就是她“美玉”雖然已改名,但還是習慣叫她以前的名子〈她就是改變我一生的重要人物之一〉



雅姿〈很Nice的女生〉



兔子〈就是她,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好友〉



還需要介紹她嗎就是一個很愛跟我吵架,但又對我很好的人啦



這位,我不太想看到她你看看那頭髮少的跟什麼鬼一樣



想點菜,先照張相在說吧



她們兩是超好的朋友囉



在她旁邊,我是不是很像孕婦



美玉,還是要謝謝你,我才能有今天



好姊妹,希望我們能一直好下去,拜託不要在抽煙喝酒了好嗎



是誰拿我的相機偷拍我們



終於發現在拍照了,Vita是不是笑的太燦爛



一輩子的好朋友,來張合照吧〈Vita下次頭髮能不能不要用這麼高,我都吃到了啦



感性時間又到了


美玉:謝謝你,真的因為有你,薰才有今天這樣的新人生從高中你就一直對我很好,雖然你真的很愛唸,但我們都知道你是為我們好啦,所以你說的話我們都會聽啦,但也想跟你說,不要為了賺錢,每次都愛上大夜班,這樣對身體不好啦


雅姿:或許你總是覺得跟我們不熟,但是我們真的都覺得你是個好女孩,有時候雖然不是很常說到話,或聊的也不深,但我們真的都很喜歡你這個朋友,當然也要謝謝你那天送我的禮物囉,下次不要這樣啦,害我很不好意思ㄝ


Vita:還能對你說什麼,我想那就感謝你這陣子陪我到處騙吃騙喝吧,還有也謝謝你幫我推掉了些不想參加,又不好意思說出口的聚會,總之,就像大家說的,有你,這輩子,我就該滿足了


兔子:很多的話想要跟你說啦,雖然一開始,我們是從互看不順眼認識的,想到那時候,還覺得自己好幼稚,但慢慢相處後,真的覺得你是個很好的人,雖然我們同一天生日,但我們的個性、想法、對人生的期許都不同,但是我想我們都希望對方幸福快樂一輩子,你真的對我很好,也很關心我們的生活,所以相對的,我也希望你幸福,希望你快樂,所以拜託,沒事能不能不要抽煙、喝酒,那天吃飯聽你說『醫生說你膽固醇過高,肝指數異常』我想你要好好的為自己想想吧,不要把自己身體都搞壞了你應該不想我以後沒有同一天生日的朋友陪我吃飯吧好好愛自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