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五〉


星期五這天,薰爸又跟他的三五好友去旅遊了,所以薰二哥二嫂自己排假照顧小孩,大嫂加班,大哥上班,所以家裡只剩我跟Vita囉,然後Vita就說,我今年生日星期三,因為要上課,所以那就選這天都沒有小孩要顧,他先請我吃飯吧然後說好後就自己決定好餐廳,然後就自己去訂位了,但是我星期五晚上還有一堂課啊,但是他說已訂好位,叫我調課吧,好吧,難得看他那麼堅持《以前每次都說你看要吃什麼自己決定吧,然後吃飽他就付錢,就是很隨便啦


 


好啦,然後我在星期五早上要出門上課時,就問他『今天到底要吃什麼啦他只淡淡了回答一句“快去上課吧,等晚上你就知道了”吼喲,都不跟我說


 


終於等到晚上了,先去幼稚園把小孩接回來,然後把大哥的兒子帶到二哥家,請二哥顧一下,等大哥他下班會自己來接囉,然後我就跟著Vita出門囉!但是討厭鬼Vita還是不說要去哪裡吃,到底要吃什麼,害的大哥一直問我要去哪,我都只能一直回答不知道,搞的大哥一直覺得我不想說我要跟誰去鬼混ㄌㄟ


好啦,終於到達目的地了,原來是在南崁一個“曼哈頓大樓”地下室的一家“鐵板燒”我就跟Vita說『是怎樣啦,不過就吃個鐵板燒,有必要這樣保密嗎?況且中壢多的是鐵板燒,幹嘛大老遠跑來這裡吃啊?』結果Vita的回答更讓我傻眼了《薰小姐,如果我先告訴你,我們大老遠跑來南崁是要吃鐵板燒,然後一個人要680+10%的價位,你會來嗎?你不會鬼吼鬼叫嗎?》有種你在給老娘說一次,一個人是多少錢我們在中壢兩個人吃也不用來這裡一個人的費用啊,你是怎樣?你有中樂透嗎?氣死我了但是就在我在門口說不要吃要回家的同時,那熱情的店家,已經幫我們開門,然後用大概200分貝的音量大喊『歡迎光臨』你說我們要怎麼離開那啊但是我腦中一直浮現的是,等等兩個人要吃將近1500的晚餐,真的很想叫Vita把錢給我,讓我少上兩個學生回家睡兩小時的覺不是很好嗎


但是也沒辦法啦,薰這個人就最怕丟臉了所以竟然來了還是進去吧


好啦,因為會有很多照片要跑,所以期待我的下一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