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二〉


今年二哥的生日是他30歲的生日,所以薰決定要好好幫他過一下生日囉!薰二哥生日是今天啦〈06/04〉但是因為他們倆夫妻都沒放假,所以薰決定就星期二他們都有放假的時候幫他慶祝一下囉


薰從小就跟薰二哥感情比較好,因為我們的年齡差三歲,我跟大哥差六歲,且大哥從小就比較聰明,所以功課比較好,所以相對的他對我跟二哥就比較嚴格然後我跟二哥就會偷偷說他壞話然後一起想著不要聽大哥話的計謀〈雖然每次還是要聽,雖然每次都會被罵,但我們還是日復一日的計畫著〉


後來二哥也結婚了,也搬出去住了〈薰爸說兩兄弟都結婚了,就不要住在一起會比較好〉所以我們見面的時間就會變成他們有放假的時間,所以也好久沒有跟二哥好好聊聊囉,這次想說就幫他過個有意義的30歲生日吧


一早,先跟爸爸去祭拜媽媽,回來後就開始忙著處理晚上要煮的菜囉,然後還要去訂蛋糕,買飲料等等的‧還好有Vita幫我,才不會讓我忙翻天


豬腳〈好好吃ㄛ〉



炒海瓜子〈薰不吃有殼的東西,所以不用加辣〉



叫Vita幫忙煎魚,結果把魚煎破了啦



試吃品,那天就一起做來吃囉



因為還要去上課,所以請Vita幫忙煮,他被我訓練的越來越棒了



二哥最愛的香菇雞湯〈但薰爸說天氣熱好像不適合煮這道湯〉



因為早上很忙,所以真的沒時間準備太多菜囉



等我下課回來要吃蛋糕囉〈薰二哥很三八,還要大家大聲幫他唱生日歌〉



薰二哥在許願〈一直希望他的樂透會中,但開獎完還是說了句“許願是騙小孩的把戲”〉



薰二哥一吹蠟燭,竟把蠟燭吹倒了〈看看他們倆夫妻驚嚇的臉



要切蛋糕囉〈幼幼妹沒上鏡,因為她在睡覺



薰大哥一家人〈大嫂只要有蛋糕吃就很開心〉



薰爸,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剛下課回來的薰,真的好累,蛋糕也沒吃〈我真的不愛蛋糕啦〉




好啦,這就是薰二哥的生日會,然後昨天Vita看照片時,竟然生氣的說“這次吃蛋糕的照片都沒有她拜託是他自己一直在說電話,還想怪我,所以我請他自己看“薰大哥一家人那張照片”他自己一直在說電話,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別說我老欺負他啊


好啦,還是要祝福一下薰二哥囉:


最愛的二哥,雖然你現在搬走了,我們的交集比較少了,雖然每次幫你帶小孩,帶到很累都會對你發脾氣,但還是想跟你說,小時候還好有你對我那麼好,還好我做錯事你都會幫我扛!讓我真的覺得很愛你還有我知道自己年紀不小了,但是每個人一生會遇到的事不同,想要的也不同,不是我不願意交男友,也不是我太挑,只是我還沒遇到對的人所以不要每次都跟我說要不是妳是我妹,我都要叫你熟女了”好啦,我會儘快把自己推銷出去啦


那希望你也要幸福,也要快樂,還有煙漲價了,少抽一點吧!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