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日〉


這天又要過一個薰一年中最不想過的節日了那就是母親節,想想今年已經是第4個沒有母親的母親節了一直告訴自己,很多事應該學會放下,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遇到這個節日還是會備感難過難怪以前的人都說『每逢佳節倍思親』現在慢慢能體會這感受了


但是就算自己不想過母親節,也還是得要陪薰爸回南投孝順他的母親,也就是薰奶奶囉每年都是如此,已經很不想要過這個節日了,還要陪薰爸回去幫那個從小就重男輕女的薰奶奶過節,想想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ㄝ沒辦法囉,誰叫薰爸是出了名的孝子囉


 


一樣的,每次回南投都是一大早就要出門,因為我們每次回去都是假日,然後我奶奶家就是在,最近電視一直報導的“二坪枝仔冰”店旁邊,所以逢假日必塞車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在塞什麼意思的所以就是要一大早5點出發,然後以薰爸的速度,我們大概兩小時就下南投了,但每次都因為太早到,所以我們都會先繞去,最近也很火紅的“紫南宮”土地公廟拜拜,因為以前薰家是做生意的,土地公爺爺有保佑我們赚了些錢,所以薰爸說有回去就要去拜一下囉!但在我印象裡,那裡以前真的就只是個不是太豪華的廟啊,但因現在聲名大噪,所以連廁所都重建了,而且還聽說是花了四千萬重建的ㄝ且現在“阿陸仔”來台都指定要去上那個千萬廁所ㄝ


廟前的金雞和金雞蛋



一直想控制幼幼妹看境頭



大姐受不了了,一直想扭幼幼的頭



你看看,是不是太可愛了



這就是四千萬的“便所”有沒有氣派



廁所內還有水舞ㄌㄟ



廁所前方還有台灣水牛



好啦,拜拜拜好了,要回阿嬤家囉,我阿嬤家是三合院,很有Fu的,所以在家門前拍個幾張照,但是Vita又要我們陪她玩連拍,他真的很愛玩連拍這個功能ㄝ


先來我自己一個人吧



中間是個很大的廣場



 薰和孩子連拍開始



薰和孩子連拍2



薰和孩子連拍3



薰和孩子連拍4



薰和孩子連拍5



薰和孩子連拍6


好啦,因為奶奶家旁既然是個知名景點“二坪枝仔冰”所以當然不能免俗的,天氣那麼熱我們一定要去吃冰的啦但說實話,薰不愛吃枝仔冰,我愛霜淇淋或是哈根達斯或是莫凡比啦但是我哥安慰我說『在這個鄉下地方,枝仔冰就等於哈根啦』所以我們就殺去買囉〈其實就是走到隔壁啦〉


你看看,幼幼妹有多想吃冰



大嫂,拍照不要睡覺啦



妹子很三八一直要拍照還真像她姑姑



幼幼妹來張特寫吧



快點拍啦,太陽好大喔



好啦,姑姑推你到樹影底下啦



是在看啥ㄚ



好像在看太陽吧



到底是有什麼,怎麼連Vita都在看



好啦,然後就回奶奶家坐一下,聽她們聊一下,然後跟嬸嬸一起煮飯,然後等姑姑回來才能吃飯,吃飽我們又一家大小打道回府,但是我實在沒心情拍一些我不喜歡的人所以就只有這些照片囉


好啦,這就是今年的奶奶母親節囉!有沒有人想跟我回南投奶奶家玩啊,她們很好客的,雖然奶奶不是很喜歡我,但是她們對客人都很好我奶奶家在南投的“水里”就是現再電視一直介紹的水里肉圓店附近,還有離集集火車站很近啦,還有還有一些有名的點,想去的人跟薰說一下,大家一起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