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五〉


這次的餐會名稱竟然是『教師餐會』哇哈哈,有沒有那麼正經啊其實不是啦,是因為我已經有兩個固定的姐妹餐會啦,所以又要另起一個,我怕大家會跟薰爸有一樣的疑問,到底我有多少姐妹嘛


 


其實這次的餐會是和一所我敎了5年的幼稚園裡的老師一起吃飯啦,因為大家都是老師,所以我們就是教師餐會囉這次大家約好要一起吃飯的原因是,薰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一到夏天就一定要吃辣所以那天上音樂課,就問問那些老師們要不要一起去吃麻辣鍋,因為我敎了5年還們跟他們一起吃過飯ㄝ《大家都很熟了,但我不是學校的專職老師,聚餐通常是邀請,但誰好意思真的去啊


 


在大家都確認oK後,就決定要一起去吃麻辣鍋囉《因為辣才是我的菜但是又來了一個難題,大家的時間不好喬啦因為那些老師是要排班跟娃娃車的,但我晚上幾乎都有課,他們說不然約05/08好了,因為快到母親節,學校會讓老師早一點離開,加上我星期五晚上的學生請假,所以馬上敲定這天,大家就約6點吧!就約在我最愛的中原『朝天椒麻辣鍋囉』


 


好啦,然後那天大家就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說誰的男人不好《所以你看女生真的很八卦一起說工作上的辛苦,一起說自己遠大但一定不會實現的理想就這樣我們從6點吃到9點30,那天也不知道是太熱還是怎樣,每次都客滿的店家,那天竟然沒客滿,我們就聊了3個半小時,當然也吃了3個半小時終於在有人要去會男友,要趕搭最後一班車的情況下,我們要解散囉


 


看看照片吧


Angel〈她在這個園所待比我還久〉



Joan〈她是最資深的新進人員,因為她從高中的寒暑假就來這個園所打工了,一直到前年畢業才變成老師〉



Peggy〈她是去年新進的老師,人很好,但是一直覺的敎的很無力〉



薰〈是這個園所的“公主”在這敎了5年半啦〉公主『欲知詳情,請看到最後』



請店員幫我們拍的合照



其實原本還有一位廚房啊姨也要參加的,但是阿姨的女兒,那天學校有事,所以阿姨就臨時不能來囉當然學校的老師還有幾個啦,但是你們也知道,道不同不相為謀嘛,這樣吃起飯來又要很假,所以就沒約他們囉


親愛的老師們,謝謝你們陪薰吃吃飯,甚至有人不敢吃辣,但還是情意相挺,謝謝大家喔


好啦,剛剛看到我是公主還沒吐的人,現在告訴你們為什麼吧,因為薰每次上完課都會發糖果或貼紙給孩子,因為有些孩子只知道我是老師,但根本搞不清楚我是敎啥的所以我就問他們說我是誰,想不到竟然有一個孩子回答我是公主哈哈,從那天起,所有的人包括老師、司機叔叔、廚房阿姨、到園長,通通都叫我“公主”好吧,大家都那麼叫了,我也不好意思推辭啦,隨他們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