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21〈二〉


回到台灣第一件事,就是要將所有的東西整理好,雖然很想睡覺而且晚上有課要上,但還是要先將最重要的戰利品先整理好,因為等等拍完照就要讓他門解散了,要將她們分送到她們的“新主人”手上囉


有圖有真相,直接看圖在介紹


所有戰利品全景別看這小小一堆,花了我好幾千ㄝ



鮑魚醬〈有夠難吃的,收道此款的人,不好意思ㄛ〉但這個真的很貴ㄝ



袋鼠餅〈我們買了兩箱,也不知道到底送誰了,就這樣兩箱都沒了〉



火山豆〈這個真的好好吃,也可以叫夏威夷豆〉但我只買一盒送自己



這是買到一定的額度,店家送的餅乾



格友介紹一定要買的螢火蟲糖但不好ㄔㄝ



神奇吸管,把它放在鮮奶裡會變口味,誰要我買一盒10隻,只用了一隻,太甜了啦



這是一個不錯用的身體乳,價錢是台灣的一半,所以買一條送大嫂,一條送二嫂囉



格友介紹,超滋潤綿羊油,一口氣買了14罐,也是全數出清,自己一罐也沒有



導遊說好用的棉羊油護唇膏



到那一定要買的蜂膠牙膏



這是用袋鼠的陰囊做的零錢包,說把零錢放在裡面會一直生錢,因為它是他的生殖器官,所以Vita一直吵要買,想要變有錢人啊



我從澳洲寄回來的明信片封面



這就是我在南半球最高的郵桶寄回來的明信片



在讓大家看看我的戰利品



在一次的謝謝大家,薰衣草澳洲遊記,到這真的結束了,我知道你們有來看,但是你們都不知道要回啥是吧,好啦,感謝大家看完我的遊記,也感謝這次陪我出遊的Vita,每次都有你任勞任怨的陪我去玩,雖然你每次都會再我旁邊一直碎念,但如果沒有你陪我,我還真不知找誰能請8天假陪我呢


 


還有還有這次沒有收到伴手禮的人,真的很抱歉,因為澳洲的物價真的很貴,你們也知道,薰一個月領那些“微薄”的薪水,加上團費,加上請假扣的錢,加上還有爸爸要養,所以沒辦法太揮霍但我真的要說,我真的有記得你們,但 ‧‧‧‧  你們懂得啦


薰衣草澳洲遊記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