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20〈一〉


我們回到了布里斯本囉,要進行今天的第二個點了,今天回到布里斯本的市中心,所以我們要去布里斯本的“市政廳”其實那裡是要幹嘛的我們真的並不清楚只知道那裡以前是市議會的所在地,現在好像不是了,所以那裡的場地是可以出租當辦公室或著是辦一些活動,當然現在也可供遊客參觀,要參觀什麼呢,就是那富麗的建築和裝潢啊


在我們要到市政廳的路上,我們有看見一間很美的教堂,不會比在雪梨的教堂遜色呢且聽導遊說,這個教堂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一對在此結婚的新人離婚喔而且我們幸運的在拍教堂的同時,正好遇到有新人在拍婚紗呢而且新郎是韓國人,新娘是日本人,真妙的組合啊因為教堂只是經過不是我們的行程,所以只在外面拍拍照囉


沒拍到教堂的全景



注意看我身後,一對異國婚姻在此作見證



從教堂的對面拍的



教堂真的好美唷



如果在這麼美的教堂下見證我的愛情,我想我也不會想離婚吧



你看看導遊人有多好,竟然躺在地下幫我們拍照



市政廳的外觀



市政廳內部



好像是一些展覽的公告吧



我很喜歡站在旋轉的樓梯拍照



有沒有像“好野人”



歡迎來參觀我家



這是二樓



好啦,結束市政廳啦,這也代表著,我們的旅程要接近尾聲了,因為只剩一個點,我們就要轉機回雪梨了,然後再從雪梨搭晚班機回桃園囉


期待我們最後一個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