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08〈六〉


經過了國內班機約一個半小時的飛行,終於到了布里斯本了,當大家都領好行李後,就跟布里斯本的導遊會合囉,我們要先拉車到另一個城市“黃金海岸”在出發前一直以為,黃金海岸就是在布里斯本裡的一個海邊名稱,到了那裡才知道,原來黃金海岸也是個城市,是個離布里斯本很近的城市,所以我們要先到黃金海岸,到最後一天才回布里斯本市區觀光囉


到了黃金海岸後,我們要出發到今天的第一個點“天堂鄉農莊”那裡就是現在世界唯一還可以抱無尾熊拍照的地方了,聽說今最後一年了,明年起連這裡都禁止抱無尾熊了當然還有許多的動物啦,其實這次到澳洲,薰最大的收穫就是『突破了很多以前不敢做的事』前幾篇有提到,薰超怕動物的但是都來到這了,一定要跟 動物拍照,且遊客很多,如果在那扭扭捏捏的,別人可是會給你白眼的因為大家都等著要拍啊,所以一定要搶好位置,站上去就拍,稍有不從,Vita就會擺臉色,因為他說都來了,不拍照要幹嘛


所以接下來我不想一一敘述,因為太長了啦,我們直接看圖說故事吼


這就是遊園車



一到要先跟無尾熊拍照,15澳幣〈台幣約370〉用他們的拍立得拍一張,自己的相機拍一張



我自己的相機拍的,但是也要交給他們的工作人員拍



如果拍兩張,就加送一隻“很不像”的無尾熊娃娃,我跟Vita一人拍一張,所以就有送啦



接著要看剪羊毛秀了



這是一台翻譯機



戴上翻譯機,就會出現這個女生的同步中文翻譯



綿羊衝出來囉



開始剪羊毛了



結束了,可以跟羊拍照了,他是隻真的羊,嚇死我了



有Vita陪我就好多了



看完剪羊毛秀,要去吃午餐囉!今天的午餐,在農場裡吃,不是很好啦,但我對吃不是很在意,有水喝就Ok了


我的主餐牛排,好硬喔,不好吃



Vita的主餐雞排,比我的好一點



莎拉還可以



水果,很甜喔



這是在農場餐廳裡駐唱的歌手,唱的好好喔長的又帥



吃完飯又要看表演了,這是依個比利茶的表演,就是他一直甩那個罐子,他的茶也不會滴出來



現烤的麵包要配比利茶的但真的不好吃



裝裝樣子拍拍照,一點也不美味



擠牛奶,我好想給自己掌聲喔我覺得自己好勇敢,但是我的表情也太害怕了吧



不知道導遊為什請他們抱這隻羊出來拍照,我真的很害怕,但又不得不抱,因為我剛好排再第一個



你看Vita抱牠,我是不是笑的很自然了



這是鸸鹋〈ㄦˊㄇㄧㄠˊ〉反正就是澳洲的駝鳥啦,我不敢去看真的,因為我無法接近鳥類



它好像比較沒有攻擊性



Vita硬要我餵牠啦



吼!要過來了我真的很怕〈其實還有一張牠吃到的照片,但是那表情更嚇人,所以我沒PO〉



這是無尾熊區,可以隨意拍,不像台灣,還要裝玻璃牆,還不能打閃光



它再吃樹葉ㄝ,很可愛吼



好啦,結束了農場之旅囉,要去下一個地方囉,真的覺得自己長大了,因為敢跟動物拍照了,我真的很膽小,但是這次出來,我真的突破自己那恐懼的心了,再來點掌聲吧


 


對了,這是我在雪梨就要拍卻一直沒拍的,他不是垃圾車喔,他是掛在遊覽車後面,裝我們的行李的



好結束農場遊,期待下個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