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五〉


在魚市場用完中餐後,大家要準備前往下一個點囉“小義大利區”這裡是不是住了很多義大利人我是沒聽清楚啦但是我有聽到導遊說『這裡住的都是有錢人啦而且這裡的建築是仿義大利式的建築,所以這裡有很多的咖啡店,是讓現在大量的遊客享受一下到義大利喝下午茶的Fu


這裡是真的住了很多移民的貴族,所以這裡一樓幾乎都是店家,很多賣咖啡的、賣甜點的、賣義大利麵和披薩的,而二樓則是很多精品店,賣些衣服、用品等,但價位都不便宜喔因為這裡這的都是有錢人嘛


但我們到這啥都沒吃因為我的午餐都還在肚子裡,要怎麼在塞下任何東西啊?所以又開始跟Vita玩起耍白痴照相遊戲


小義大利區也有銅像噴水池



是誰幫我們拍的,好像歪歪的ㄝ



這就是小義大利區的主要建築囉



來吃冰淇淋吧



Vita快!這支好像比較好吃ㄝ



算了,不陪我玩,我自己來吃吧



真的很想坐一下ㄝ,後來Vita整個人坐進去拍,一個老外一直對著他說『那是給Baby玩的』



想裝悠閒的Fu



好喜歡這做作的樣子喔



說我做作,那來張瘋狂的吧



終於逛到7-11啦,笨Vita,叫他偷拍一下澳洲人的思樂冰,還被店員發現,人家不給我們拍啦



他們有賣阿薩姆奶茶ㄝ,而且超大罐的啦



這是我們的雪梨導遊,之後在PO文介紹他啊



就在小義大利區短暫的停留半個小時後,要去一個會讓你把錢瘋狂掏出來的地方,那就是“免稅店”因為我明天就要離開雪梨了,所以今天一定要去免稅買東西,這樣導遊先生才能有“額外”的收入啊那裡的東西其實真的都很貴,只有兩樣東西是真的很便宜,一樣是“茱莉寇兒”的所有產品,在台灣真的挺貴的,但是在那還滿便宜的,但薰沒有用這個牌子的習慣且也沒有人托我買,像我們這團來度蜜月的那個老婆啊,他同事朋友就托他買了一大堆,嚇死我們了另一樣則是『歐舒丹』那個真的很值得買,因為價錢跟台灣差很多,但是我去問了一下“玫瑰身體乳”他們竟然說缺貨,所以我就沒買其他的,因為我也不是這個牌子的愛好者


所以我們在免稅就買了些『綿羊霜、身體乳、綿羊護脣膏、蜂焦牙膏之類的東西』但大部分都留落到別人家啦,想看的人要有耐心撐到我最後一篇〈戰利品篇〉


好啦,免稅不能拍照,所以拍一下店門口啦



好啦,期待我們的遊艇晚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