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五〉


今天的第二個點,也就是我們要吃午餐的地方了“魚市場”這裡是世界第二大魚市場第一大在日本的築地,這裡賣很多新鮮的漁獲,我們要用餐地方方是專賣熟食的,也有賣生食店家會幫你料理,但對面還有個比較小的賣場,那就專賣生食和冷凍海鮮了,賣熟時那呢,一直走到底有一家賣水果的店家,他賣了很多水果、果汁、最重要的他還賣自己現打的水果優格,好好吃ㄛ,那優格真的好濃郁喔


到這,今天的午餐是“自費”的,所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吧,但是人真的多到不行,所以導遊就推薦一家,有賣海鮮拼盤的的店家,一份30元澳幣〈約741台幣〉那內容物大概夠兩人吃吧,如果不夠再自行買一點東西吃吧,但我跟Vita點了一份都沒吃完,所以那份量真的還算滿多的


雪梨魚市場



那價錢都是一公斤的價錢



一公斤的熟蝦要21.9澳幣〈約541台幣〉但大約有2-30隻ㄝ



五味小章魚,一公斤一大碗才9澳幣〈約222台幣〉



一些烤魚和鮑魚



魚市場內的麵包店



好想買來吃的起司,但一次最少要買半公斤,誰吃的完啊



一些調味料和冷凍食品



冷凍類的海鮮



我們的午餐〈半隻焗烤龍蝦、一顆焗烤生蠔、一顆五味生蠔、炸花枝、一顆扇貝、一些炸薯條、一些炒麵、一些生菜沙拉〉就這樣一份30澳幣,如果要番茄醬要自己花0.5澳幣買喔,還好我不愛



我們的收據



唯一還錯吃的焗龍蝦



那半隻龍蝦還算大隻吼



這個綠葡萄,真的好甜喔



這就是優格的價位,小的3.5澳幣只能選兩種,中的6澳幣可以選3種,大的8澳幣可以選4種口味



我們買小的所以選兩個口味《Vita選的百香果香焦口味》



我選的覆盆莓口味



吼!百香果是不錯啦,但香蕉很難吃,感覺還沒熟,我奶奶是蕉農ㄝ



我的覆盆莓好好吃ㄛ,不會太甜



今天的午餐就在吃完優格後劃下句點囉



要去下一個[很有Fu的點喝咖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