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五〉

今天已經是在雪梨的最後一天囉明天我們就要飛到布里斯本了,所以要好好的多拍拍照,準備把所有的回憶都留在相機裡吧


今天的第一個點是“海德公園”在那重要的就是有一個英國送給澳洲政府的噴水池,然後還有在佔地廣大的公園內有許多的鳥類,但這可把我給嚇死了因為我實在超怕鳥類跟狗《其實幾乎所有會動的動物,我除了人不怕,幾乎都很怕,所以我家Vita都說我“貪吃、膽小、怕狗咬”


然後在海德公園內實在有太多的Baby,真的都超可愛的而且澳洲人真的都超和善的只要你跟他開口想跟他的孩子合照,他們一定都會答應的,但是不知是我長的不夠和善還是怎樣有一個小孩竟不跟我拍就算了還大哭,結果他奶奶一直跟我道歉,害的我也一直道歉


然後還有在公園內有一個超大的“西洋棋”可以讓大家來使用,原本我只是想偷拍一下,後來發現換一個人看起來好很好的老先生要玩了,所以詢問他能不能拍照,結果想不到,他不但答應了,還一直要跟我拍,可是他要他的對手跟Vita拍,我的老天啊,是個帥哥ㄝ然後拍完,Vita還跟我炫耀說『你有沒有看到那個男的搭我肩』哇塞,Vita運氣也太好了吧後來他還請那個年輕人幫我跟Vita也拍一張


一直到都吃最後一天難吃的早餐了,才發現原來戶外也可以坐ㄛ



海德公園,看到那片草地,心情就好了ㄝ



注意看一下Vita的臉,也太做作了吧



就是這個著名的噴水池



在那看這噴水池真的好壯觀喔,但太陽真的很大



他們是雙胞胎ㄝ,真的好可愛吼後來他爸爸還跟我介紹說他們還有一個姐姐



真的很可愛,好想偷抱一個回來喔而且他們一直跟我們掰掰,掰到我跟Vita看不到他們為止



原本就只是想偷拍這個而已



就是這個好心的阿伯,願意讓我們拍照還要合照呢



氣死人了Vita就是一直炫耀他被帥哥搭肩啦



上面那位帥哥幫我們拍的



好囉,導遊說逛完海德公園的人,自己小心過個馬路到對面有一個很有名的“聖瑪麗亞大教堂”那個教堂十分富麗堂皇真的很美的,教堂外面隨你拍照,但是如果要拍教堂內部,一定要到裡面的紀念品店買票,才能夠拍,別想逃票喔因為當你在教堂內部一拿起相機或DV,馬上就有工作人員過來要看你買的票了但是就算你有票,也不可以拍正在告解或是做禮拜的人,這是基本的禮貌喔但是我們沒有想拍內部,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正好來了“一大批”約50人吧,的老奶奶,他們正要做禮拜,所以我們會很容易拍到他們的,只好就在外面拍拍莊嚴的教堂囉


在澳洲,行人最大,要過馬路,按個鈕,一會而就綠燈可以過了



莊嚴的聖瑪麗亞大教堂



如果要拍到人就無法拍到教堂全景囉



這是從公園這頭拍過去的



試了很多次都拍不好,還硬要我擺POSE



拍到臉都臭了


很喜歡這張ㄝ還是別人會拍



既然約在這門口集合大家,還好我不愛這個牌子,不然又要花“一大筆”



導遊跟大家約好了集合地點,就約在“愛傌士”的店門口集合吧,還好我不愛這個比較“成熟”的牌子不然我想又不知道要花多少錢囉他家的包啊,最少都要“百”字頭起跳的雖然衣服鞋子比較便宜一些,但價位也是很可怕的呢


好啦,要去吃午餐囉,準備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