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5〈二〉


今天的行程已經都結束了,所以現在要來去吃晚餐囉,今天的晚餐是我們在澳洲吃的第一餐中式合菜〈我們一共吃了三餐中式合菜〉我覺得吃的還算不錯,一共七菜一湯一水果,外加不知道是什麼茶的茶水味道還算不錯因為老闆也是華人所以口味並不會像我們去巴里島,或泰國吃的中式料理那樣怪怪的來看看菜色吧,但菜名都是我自己亂取的喔


不知道是什麼茶的熱茶



用桶子裝的白飯



一點都沒味道的湯〈是Vita和其他團員說的,反正我不喝湯〉



花枝炒蝦球



炸魷魚條



花椰菜炒雞肉



蝦仁煎蛋豆芽菜



燙青菜



荷蘭豆炒蝦仁



西洋芹炒豬肉片



連續吃八天的香吉士



晚餐的餐廳



因為我們這團只有16人,有一組是剛好8個人,所以我們另4對散客,就被湊在一桌囉,然後我和Vita年紀最輕,所以我就幫忙盛飯,Vita幫忙倒茶水,然後那些阿姨和叔叔們,竟然一直大聲嚷嚷說我們兩個“好乖好懂事”我和Vita卻很尷尬的說“這是應該的”但我是真的不懂,這不是媽媽都會敎的事嗎到底是我們乖還是他們太客氣了


好了,今天真的也累了,坐了晚班機,下了機後又曬了一天太陽又要裝三八、裝可愛、裝氣質拍照所以聽到導遊說可以回飯店休息,真是開心啊


因為我真的不敢睡單人床所以我們要出發前就先訂好了一大床,所以這次就分到了一大床囉,今晚這間飯店,我們要連住三晚,就是住到我們要離開雪梨,這樣安排其實還算滿好的,因為不用每天搬行李囉


我們的一大床和同色系的沙發



聊天桌椅



小櫃子、液晶電視、和穿衣鏡



微波爐、小小流理台、小冰箱、碗筷櫃



咖啡和茶包和一些簡單餐具〈他們的咖啡和茶包並不是一兩包,而是一堆〉



澳洲專產鮮奶,所以沒有提供奶油球,而是提供一罐免費的鮮奶



餐盤和杯子



竟然有燙衣版ㄝ



浴室



淋浴間



馬桶



吹風機和簡單的盥洗用品



好啦,房間的照片都拍好囉,跟Vita說,出國晚上一定要做一件事,那就是“吃泡麵”所以我們就到便利店逛逛囉,澳洲的加油站都有附設一間便利店,就像台灣的小型7-11一樣,還好我們住的飯店附近有一家,不然就無聊死了但是澳洲的東西貴的嚇人,所以我們真的就買了一包泡麵,和一個Vita硬要吃的“百香果優格”貴死人了


還有一件更白癡的事因為我們想說飯店內有簡單的餐具,所以我們就買包麵,因為杯麵比包麵貴1倍,但是回飯店才知道,有杯子,有杈子,有盤子,有刀子,但是卻沒有‧‧‧‧‧‧‧‧‧碗啦所以我們只好用盤子泡麵囉,但是因為泡不到水,所以麵好硬喔所以我們只好一人泡咖啡,一人泡奶茶,來配我們的泡麵囉


很貴的優格2.2澳幣〈台幣54.5〉



牛肉口味包麵1.5澳幣〈37台幣〉



吃的很無奈的泡麵



只能配上咖啡和奶茶,但我擺的很美吧



好啦,終於將第二天的澳洲遊都PO完了,但是一直覺的很怪,為什麼每天都有上百人次來看,但卻沒人要回應呢是我寫的不夠精彩還是怎麼了好吧,還是期待第三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