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5〈二〉


去完了第一站,接下來要到今天的第二站囉“藍山國家公園”公園內最最著名的就是「三姐妹岩」就是有一個部落的男生要娶另一個部落的三個姐妹,但兩個部落是世仇,所以巫師就將三姐妹變成岩石,讓他們無法搶親,但卻忘了將三姐妹變回,所以她們就變成石頭囉,我想應該是傳說吧而三姐妹和他父親的雕像,就豎立在國家公園的門口!


國公園的門票


三姐妹的父親《也太令人害羞了吧



三姐妹其中一位



另外兩個姐妹



我們和三姐妹與父親合照



藍山內還有一項一定要體驗的單軌纜車”看起來真的很可怕但實際坐起來卻也還好,這個單軌纜車最早之前是載煤礦的,但是一些遊客看起來覺得很好玩,所以要求要付費搭乘,所以慢慢的現在旅行團都會包這個行程,他是用衝的下去,如果要上來是用倒退的,但是園內還有另一種纜車,就是像台灣很常見的那種車箱式纜車,所以我們就用衝的下去,回來就坐普通這種車廂式的囉


有沒有很可怕的Fu



導遊幫我們拍的,一直叫我們裝害怕


它的軌道,看起來真的挺嚇人的,我們就從上面衝下來



以前就是載這些煤礦的



這是從車廂式的纜車往外拍的藍山美景



好啦,我們要用走的走到另一個點,也是在藍山內,就是“迴音谷”,因為那裡可以更清楚看到三姐妹岩石,但我真的忘了,是導遊沒介紹,還是我沒聽到,為什麼要叫回音谷我記的那裡說話並沒有回音ㄋㄟ


其實就是拍這塊回音谷的牌子



真的不知道為啥他叫回音谷



在這可以很清楚拍到三姐妹的岩石



你看我抓到她們的頭了



好啦,要從藍山國家公園離開去吃晚餐囉,真的一直在吃ㄋㄟ但是三八鬼不會放棄任何可以拍照的地方,所以又拍了幾張照片啦


很喜歡拍公用電話



想拍後面這棵樹,看起來很美,但只拍到半顆樹而已,而且後面還有“阿陸仔”



好囉,真的要離開囉,但是要說一下,澳洲導遊要我們跟大家說,這個藍山並沒有產“藍山咖啡”『此藍山非彼藍山』這裡會叫藍山的原因是,這個公園內有大量的尤加利樹,因為尤加利樹飽含油質,當早塵霧氣蒸發後,油質上升,太陽一照,整個山頭會變成藍色的,所以才會叫藍山,所以這裡連一顆咖啡樹都沒有喔


期待第二天的飯店和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