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三〉


早上10點05《雪梨時間》我們會到達目的地,所以在機上大約是7點《雪梨時間》機上廣播說要發早餐囉,請大家起來用餐,所以我和Vita就拿著牙刷到廁所排隊,想不到大家是要排隊尿尿而不是刷牙我的老天啊,我感覺坐在我週遭的人,除了Vita和我外,沒有人去刷牙就開始用餐了ㄝ是我們刷牙的怪還是她們不刷牙的怪啊


然後空姐開始發餐點了,華航因為跟MOS漢堡合作,所以她們的早餐都是發MOS漢堡,而我的兒童餐也是跟一般餐一樣,只是我的是沙士糖,而一般餐是一塊鳳梨酥!而我早餐只吃了一口,因為我不敢吃洋蔥我咬了一口後,發現很好,整個滿滿的洋蔥,而米漢堡又很難挑,所以就叫Vita先吃我的吧《因為兒童餐都會先送》但等Vita的餐來後,他自己的卻吃不下了,所以就拍張照又完整的讓空服員收走了


Vita的一般餐



我的兒童餐



好了,吃完後,又開始賣些免稅品,然後終於到達雪梨機場了,我們終於可以下飛機了,真的坐晚班機好累唷一下飛機後,因為澳洲的海關很嚴格,所以大家就一一的等待,然後我的護照是新式的,同團也有一位是新式的,我們兩人就被帶往另一個地方通關,然後海關一刷我的護照,竟然說了句『So Beautiful雖然很不好意思,但卻說的我心花怒放啊


然後出到機場大廳後,要等待一些動作比較慢的團員,所以我和Vita就到處走走,然後又在機場裡看到,不一樣動作的“麥叔叔”想當然都到這了跟他拍一張吧


第3個不同國家的麥叔叔了〈我有台灣、泰國、和澳洲了〉



Vita你是怎樣啦,沒睡飽喔



等到所有團員都集合好後,大概已經是快要11點了,所以導遊說,先吃飯吧,吃完中餐要到今天的第一個點“奧林匹克公園”我跟Vita都傻眼了不是剛吃完早餐嗎?好吧,也只能跟著導遊走囉《後續會介紹一下導遊,先別急囉》


到澳洲的第一餐“自助餐”



好運來海鮮酒家〈不知道為什麼要叫酒家ㄝ〉



菜色還算不少,味道也算OK,但我就只吃了這樣



看到冰淇淋,不吃會很難過,所以用它當作午餐END



吃飽後,都還沒花到錢,領隊就發一人10澳幣給我們《約240台幣》因為在台灣時,他就說澳洲的菸很貴,所以他要幫忙一些在澳洲的導遊帶煙過去,但一人能帶一條,所以請大家幫忙帶,到澳洲後會發一人10澳幣的“走路工”所以他就開始發給大家錢囉,還算不錯,一人赚10元不無小補


澳洲的菸有多貴喔,說給你們聽,一包,不是一條喔,一包20支澳幣13.5就是台幣324是真的喔,我到到便利店看的,所以她才會帶那麼多出去!


哈哈,領到20澳幣走路工了,誰叫Vita去尿尿,錢被我領走了




吃飽喝足領到錢了,往我們的景點出發吧,現在要來去第一站“雪梨奧林匹克公園”到這裡就是介紹一下,2000年的奧運,由雪梨主辦,介紹一下當時的場地,和運動場的主體,和一些當時來忙的義工紀念柱,還好不算無聊,就是一直瘋狂拍照囉


雪梨奧林匹克公園


運動場主體



這就是“義工紀念柱”當時有來幫忙的人,會依照英文姓名排列,表達感謝



遠看我還挺高的ㄝ



找的好累坐下來拍



一直找不到有Tina的名子



拍這張只想告訴大家太陽很大,但風也不小



就這樣結束了第二天的第一個點“雪梨奧林匹克公園”期待下個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