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二〉


這天晚上帶著期待的心,和我家Vita又踏上了中正機場,當然司機大哥還是薰爸原本有位好心人是要載我們去的啦,但是薰實在不好意思麻煩人家,加上薰爸說,他還是自己送我們去比較安心,所以就只好拒絕好心人囉,還讓他打電話來關心並祝福我們一路平安真是令人感動ㄋㄟ


 


因為是晚班機的關係,所以就是說我跟Vita已經期待了一整天了當我們8點25分來到機場時,我們已經是倒數第二組的客人了,想不到每次都第一的我們,這次竟然那麼慢,其實不是啦,是因為這團16人只有我們是從北部出發的,其餘14人都是中南部的,所以他們的車都比較早來囉


 


介紹一下我們的團員吧,這團有一組客人是8個的,他們是5個女生朋友,加上其中一個女生的先生和公婆,一共8個人,另一對是出國經驗比導遊還豐富的70多歲老夫妻,另一對是一直強調自己住在LA一陣子的60多歲夫妻,另一對是這次跟我們很好的蜜月夫妻,在來就是我跟Vita兩人,加上一個領隊,一共是16+1人,準備出發囉


這是出發前我就仰慕已久的番茄先生



我們的登機們D2



我們的航班22點55



等我有錢我一定要坐這啦



又很幸運的坐窗邊



機上紙拖鞋



機上牙刷,很神奇沾水就有牙膏



我的兒童餐,現在沒玩具了啦



一個愛心雞塊加番茄飯



Vita的大人餐,你看他喝酒



豬肉侷麵



就這樣我們的8日遊,第一天就在機上過了,就這樣算了我們一天團費,就這樣算了我們一天小費,但是我們卻還是得乖乖配合,誰叫我只敢跟團


薰一草遊澳洲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