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1〈六〉


今天晚上又去吃了吼喲,真的很討厭,自從報名要去澳洲後,Vita每天都對我三申五戒的說:『不要在這樣下去了因為會去澳洲的大都是渡蜜月的,人家剛當新嫁娘的,一定都很瘦很漂亮,到時候整團一定就你最胖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自從報名後,每個星期都有飯局,況且都是一些我真的很想見的人,或是很久不見的人,所以真的也不想推掉只好都參加囉但每每吃回來就後悔了啦


因為我真的很認真在控制ㄝ,而且我家Vita像發了瘋似的逼我減肥《就不要被我發現,我們這團到時候有比我胖的,那你就慘了啦》他規定我每天晚上7點過後,就不能吃東西,但是我一星期有三天,是下午3點或4點的課,下完課回到家就已經9點多了,等於我3、4點過後就不能吃東西了,我還清晰的記得,在他魔鬼訓練的第一天,我晚上竟然餓到2、3點睡不著但早上7點不到就爬起來吃早餐了看看,我是不是很可憐


 


但是星期四的晚上,Vita跟我說,以前常常一起吃飯的好姐妹Ivy打電話來說,很久沒一起吃飯了,這星期日要一起吃飯,但是無奈薰爸這週有登山社的活動,所以Vita就說我們要帶小孩囉,那Ivy不死心的說,那就星期六吧,可是薰又要上課上到五點ㄝ但Ivy似乎真的很想見面,他就說『不管了,反正就星期六晚上5點30,大家不見不散』而且她竟然從桃園飛奔過來中壢,我們如果在拒絕,那就不是人啦所以就在今天晚上,大家就見面啦


 


今天吃飯的地點,是中壢的“可樂貓燒烤”這家我去過一次了,上次去覺得還不錯,現在又有在特價,Ivy說想吃燒肉,所以我就訂了這家囉,但這次去,跟第一次差好多喔所以連想拍菜色的衝動都沒有,因為我自己都覺得下次不會再去當然也沒必要拍菜色跟大家分享,因為我也不推薦大家去但我們有拍了幾張人啦,大家湊合著看看吧


一直很堅持要一起吃飯的Ivy



一直說不想上鏡的Vivi《還說不想拍,竟然給我蓮花指》



兩位美女來張合照吧



很賤一直說我胖的Vita



剛下課就趕來吃飯的“素顏薰”《我們老闆娘規定,上課不能化妝》



魔鬼教頭和可憐薰合照



注意看這件衣服  ※註一※



只想拍那球“哈根達斯”冰淇淋而已



好啦,因為今天是假日,所以定位的人滿滿的,我們就真的從5點30吃到7點30就被店家“請走了”但是還是很開心,因為大家真的好久沒見了,我記得沒錯的話,大家一起吃的最後一頓飯是,去年6月在中壢風太吃燒肉,真的好久沒見囉,今天吃吃飯聊聊天,知道大家都好,這樣就好了,姐妹或許就是這樣,大家忙於自己的工作,但心裡還是掛記的彼此,這樣的單純感動,才是友誼最美的一刻吧


Ivy感謝妳,謝謝你這次的堅持,才讓大家又聚會了,雖然吃回來後,Vita還是一直在碎嘴說我今天吃太多,尤其是他還算說我吃了六球冰淇淋要我明天午餐不能吃但我真的很開心,今天大家又像以往一樣,一直盡情的聊天說笑


還有一件事也要謝謝你,因為你今天一看到我,第一句話就問我是不是又瘦了,真的讓我很開心,因為我想我的辛苦是有代價的,況且我也可以跟Vita說『怎樣,大家都說我瘦了啦


好啦,最後一件事,大家看倒數第二張照片


※註一※我身上穿的這件衣服,有沒有很像孕婦裝那是昨天Vita跟她朋友逛街的時候,買給我的,他一直說很適合我,我說穿起來像孕婦吧他一直說不會,他一直說“食尚玩家的莎莎”都這樣穿〈其實我懷疑是不是他朋友在賣〉這是他第一次買衣服送我,但我跟他說希望不要有下一次了他還叫我穿去澳洲,我跟他說我今天先穿去吃飯,如果沒有被大家笑我才要穿去澳洲,但那兩位有良心的美女竟然沒笑我所以我要請大家幫幫忙,告訴Vita,這件真的很像孕婦裝,所以請回應時加上“這件真的很像孕婦裝”拜託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