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04〈六〉2009/04/05〈日〉


這次的聚會,真的是好久不見喔,因為是跟我高中同學一起吃飯,之前我還在桃園敎琴的時候,常常會下了課,約她們吃飯,但現在沒在桃園敎了,所以就大概有一年沒約她們了,因為她們幾乎都住桃園,且有一兩個都要晚上10點過後才下班,所以比較沒辦法湊到大家都有時間一起吃飯,那天再msn上遇到了其中一個,就想說,不能再拖了,直接約星期六大家下班後一起去吃個飯吧!


 


為什麼叫台妹聚會呢是因為她們10點下班,到家大概都11點囉,所以多地方都休息了,只剩兩個選擇,第一就是麻辣鍋,再來就是熱炒店,因為薰小姐我呢,上週才去吃麻辣鍋,所以我們就只好約熱炒店吧!然後就是熱炒、啤酒、跟煙,還有5個聒噪的女人,這就是台妹吧至於時間為啥是兩天呢?因為我們從星期六的11點吃到星期日的2點人家打烊我們才離開囉


 


這次聚會的人有:我和Vita和小澐和兔子,外加一位兔子的朋友,但大家都是很熟的啦,所以這次吃飯的話題,真的是啥都有,包括感情、工作、人生、未來、到最後大家喝開了,連男人和那件事都大剌剌的說出來啦,我的老天啊,真的覺得我們越來越像“阿桑”但是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喔,跟一群沒有利益關係的朋友一起吃飯聊天,大家有的只是對彼此的關心,在她們面前,完全不需要作做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大笑就笑想大哭就哭不用偽裝自己,那種感覺真的好好喔所以到最後我去買單,大家要分擔那個費用,我都說不用了不是我耍氣派、不是我裝大方,而是我要感謝她們帶給我,最近我 一直感到很失望的友誼那一塊,是她們又讓我相信,人還是會遇到“真心”的朋友的


好啦先來看看菜色吧


五更腸旺



宮保雞丁



空心菜炒牛肉



薑絲大腸



麻油川七



炸鮮蚵



烤松阪豬肉



因為這機店我沒去過,所以那天兔子一直叫我點菜,我說請她們點就好了,但一定要有辣就對了,沒吃辣我會死結果被點菜的阿姨聽到,就說每道菜都幫你們加辣吧,還一直說她們家的辣很辣,結果一吃,真的很想問『那辣椒是真的嗎』一點都不辣


還有啊,原本她們是點“蔥爆松阪肉”但阿姨一直說她們的松阪肉用烤的比較好吃,一直叫我們換換口味,結果換來,大家一吃,臉都綠了不好吃啦,結果只剩這道沒吃完,我是覺得還好啦,但可能是因為他在烤的時候加了米酒,我不愛加米酒的菜囉


好菜看完了看人吧


小澐〈別再詢問,死會有男友了



薰〈也不用問了,雖然沒有死會,但已死心了



之〈別問了,心有所屬了,最近為情所困,所以又瘦了一大圈



兔子〈看就知道不用問吼跟Vita一樣,想紅還故意不給拍〉



Vita〈你看這傢伙,想紅才是他的目的



我和小澐,在她旁邊,一整個不開心,最近瘦的都看不出來,因為她實在很瘦



嘿嘿,在後面就比較瘦了



兔子和之〈兔子一直要我強調,他那不是飯粒,是她穿的洞〉



笨Vita人家還沒好,他就照了



吃飽了,好撐到處走走照照相



我真的沒醉,只是很飽,臉有點紅而已



你看喝不夠,還跑去喝人家的酒桶



瘋啦,大家都在玩自拍了



對了,還有一件事一定要說一下,我跟那個兔子啊我們倆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我真的覺得好酷喔,這是我到目前為止,唯一遇到一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的朋友ㄝ,所以雖然我們的調調不太一樣,見面的機會也不多,但是,就是會這樣一直關心著彼此最近的生活,有這樣的朋友真好,謝謝你兔子


好啦,這就是我們的台妹聚會,5個女人、7道菜、6灌酒、3包菸《我不會抽喔,而且為什麼熱炒店可以抽菸啊》就這樣大家聊了一晚上,說了一晚上,笑了一晚上,哭了一晚上,罵了一晚上,害羞了一晚上,最後開開心心的結束這難得的一晚上聚會,希望之後,我們會一直有機會辦這樣的聚會,也還是要說“謝謝你們陪我一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