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一〉


今天是一個大日子,因為今天是一個在薰生命中,算起來還頗重要的人,生日啦


但是今天因為那位“大人物”要上班,所以我們提前到上週五03/27就提前先慶祝我們原本要在中壢吃飯的,但是壽星指定要在“桃園的林季吃麻辣鍋”所以壽星都開口囉,我們只好就陪她到桃園吃吧,我們沒有準備禮物,因為壽星說她啥都不缺,那我們只好請她吃個飯了,希望她能感受我們的心意


林季麻辣鍋



我和Vita



我和壽星大美女老師《那天她一直說我又瘦了,還問我會不會死掉



今天是我高三的班導師生日,她在我生命中算是一位很重要的人他感覺不像我的老師反而比較像是我的姐姐,或是我的朋友,他真的對我們很好,也很用心,像之前有一次,我們在讀書的時候啊,跟隔壁班導師發生了點小衝突,那個沒良心的老太婆,竟然一週內記我4支小過Vita更慘,好像被記大過之類的吧》但是我們導師知道後,一直想辦法幫我和Vita消過,所以囉,我和Vita畢業的時候,一個領市長獎,一個領市民代表獎那個沒良心的老師都看傻眼囉


 


不只這樣,她還在畢業後,跟我們保持聯絡,常常跟我們聚餐,對我們十分關心,就像薰之前要離開桃園第一個教室時,她還一直怕我沒工作,一直要幫我介紹學校裡的工作,一直跟我說雖然錢或許比我教琴還少,但至少不會沒工作啊,且是個鐵飯碗,雖然到最後我還是沒去,但她的心意,真的令人很感動


 


還有她好不容易要“結婚了”她在眾多的學生中,也只請了我和Vita,她一直跟我們說,她從來沒有把我們當學生,她一直把我們當姊妹,所以我們真的很感動她對我們的心意!


 


還有還有,當他知道我要去動手術的時候,她嚇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只好打電話給我爸爸說『張先生,你是怎麼了?為什麼要讓薰去動這個手術?你知道那有風險的嗎?你了解手術的一切嗎?你知道會有什麼後遺症嗎?你知道她以後會如何嗎?』唸了一堆後,薰爸只說了一句『張老師《她也姓張ㄝ》你知道薰的脾氣跟個性吧,你覺得我攔的住她嗎?你覺得我要她不要去,她就不去嗎?』後來老師就默默閉嘴了,因為她們都知道“多說無益”但在我一開完的時候,馬上奪命連環Call,一直問Vita我怎麼了?一切都還好嗎?所以是不是真的很感人


現在也只有他還會聽我們訴說著“長不大的小女生,幼稚的心事”而且還會開導我們,到現在還是維持她一貴的作風,告訴我們,不論遇到什麼事“寧可人負我,不可我負人”她說有能力給的人,一定是比等待別人給的人還幸福的,所以要我們往好處想!


好啦,今天是她的大日子,對她的“歌功頌德”也夠了啦現在我要真心誠意來祝福她一下囉


『Dear老師:你總是一個這麼好的人,你總是那麼善良,總是那麼的貼心所以你得到了你應得的幸福,你告訴我們,你現在過的好幸福,你覺得你的人生至此,沒有什麼更大的要求了,我想那都是因為你的好感動了天,所以老天讓你得到你所想要的一切,我知道你還有個小願望你想要個小Baby別擔心,該給你的,我想老天不會忘記得,你一定可以得到更完整的人生,真心的祝福你囉


 


還有啦,我知道你是為我好,我知道你是擔心我,但是我想說的只是『每個人對於自己的生活,都有自己的選擇,我想婚姻很美好,有人照顧很幸福,這些我都懂,但目前這些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模式所以拜託你,能不能不要每次看到我,都叫我快交男友,快結婚,也不用在幫我介紹了啦搞得我像沒人要的一樣我知道什麼時候我會去尋找我的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