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日〉


早上跟薰爸一起做了半日的平溪之旅,薰爸要回家囉,但是今天的天氣那麼的好,我怎麼可能會放過這個逛街的好機會呢所以就跟薰爸說,麻煩他載我們到台北火車站,我要跟Vita搭捷運去逛一下西門町!


西門町,一個我大概快8年沒去過的地方吧,我第一次去,是跟Vita搭火車到台北車站,然後不會坐捷運,所以我們就搭計程車去〈白痴吧,明明就很近第二次好像是跟攝影師表姊還有Vita一起去的,在來就對西門町一點印象也沒有了且去了兩次,竟然連西門町最有名的“阿宗麵線”和“老天祿魯味”都不知道在哪,是不是很好笑


這次想去西門也沒有特別想逛啥,就是想走走、逛逛、看看而已!但是我們這次卻無比的幸運一到哪也不知道要先逛哪條好,走著走著就看到了“阿宗麵線”所以當然就先停下逛街的腳步,先來一碗吧


真的不錯吃,難怪生意很好



我們兩人都不餓,那就來碗小的好了,真的還不錯吃ㄋㄟ,只是還是不太習慣站著吃東西啦


之後吃完又逛一逛,想不到又逛到了“老天祿魯味”但是我們實在吃不下,加上店裡的人潮,我一點都不想排隊所以就只在他門口看看囉,逛了不到一小時,就跟Vita說,咱們回家吧,這裡是年輕人的天下,不適合我們這種“上了年紀的人”所以我們就回家囉,好久沒搭火車了,也好久沒做公車了,這一個難得的星期天,我們做了許多“好久沒做的事了”


回到家,晚上沒煮飯,就跟Vita說,中原又一家“小熊屋”現在有在特價,且好久沒吃焗烤了,來去吃一下吧


那家店還不錯吃ㄝ現在全面8折,點了任何餐點,只要加1元,可以任選一杯飲料,而且加的那1元,是捐給愛心基金會呢


菜單1



菜單2



我們的帳單《挺便宜的》



 


自助式的麵包區



濃湯



我的飲料“碳培烏龍奶茶”



Vita的“基諾冰沙”



我的牛肉焗麵



Vita的泡菜羊肉焗飯



我的飲料真的很好喝ㄝ,但是太多了啦,大概只喝1/3吧



有那麼好吃嗎



他家的廁所,也太可愛了吧



忍不住在廁所跟小熊自拍



要離開時,在門口跟大熊拍的



今天真的是愉快的一天,心情好好喔


開心ㄝ,希望每個星期天都能是這樣開心的假日這樣我每週上課應該都會很有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