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13〈五〉


雖然很多人說,13號星期五是黑色星期五但是今天對薰來說,卻是ㄧ個好日子呢因為我已經決定了今年的出國計劃了而且也完成報名和付訂的手續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原本今年跟Vita討論一下,先不要到處玩因為要把錢留到11月時去那個“貴死人不償命的日本”但是最近日幣不知發了什麼瘋不斷不斷的狂漲,所以我就跟Vita說不然今年別出國了好嗎其實我想大家都知道,薰打從心底根本就不想去日本加上二哥二嫂剛從日本員工旅遊回來,一直說真的沒啥好玩要不是公司有補助,他們也不會想去,所以啦,說服Vita不要去了,心裡還在開心,今年又可多存一筆錢但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囉


那天Vita看到麻辣天后宮,藝人過年去旅遊的那集節目,剛好本土女王“采樺姐”說到今年去澳洲玩的事,一直叫我快來看,因為“采樺姐”說今年澳幣一直貶值,是去澳洲的好時機,又說那裡如何漂亮、如何好玩、無尾熊如何可愛、袋鼠如何乖、等等等的,所以我家Vita每天都在看別人去澳洲遊玩的網誌,看到好的就一直叫我來看《妳們也知道薰就是很容易看別做就想做的人所以就決定找旅行社問問看澳洲的行程等相關事宜囉


不問還好,一問之下,怎麼那麼便宜啊澳洲雙城八日遊的團費比日本五日遊才貴一點點而已,所以當然要去就選澳洲囉,因為要坐9個小時的飛機,現在不去,以後老了或許就不想做那麼久的飛機了其實我想去的是歐洲,我想去荷比法10天的行程《但怕飛機坐不住,所以先試試澳洲9小時再來衡量能不能去歐洲囉


所以跟旅行社交涉了3天,跟所有學校、學生說好請假日期,大家都沒問題後,我們在今天繳了訂金,訂了位置囉為什麼要那麼快決定呢,因為薰是“善變的女人啦我怕拖越久到時候又猶豫不決反而更麻煩所以今天就決定了,現在此時此刻薰的心情很好很開心


但是大家都知道,薰爸應該又會碎碎唸吧沒關係啦,因為薰爸每次唸個兩、三天就好了!就像他剛知道我“又要”出國的時候就開始碎碎唸,但是今天確定我報名完成後,又跟我討論起細節來了,所以這就是我最愛薰爸的原因囉


好啦,都說完了,來說一下行程吧


旅行社:享趣旅行社〈專辦紐澳旅遊〉


團名:瘋澳洲雙城黃金雪農莊8日遊〈布里斯班黃金海岸+雪梨〉


        澳洲基本上還會加上墨爾本,但網路上大家一致覺得,去三個城市太趕了,所以我們只選雙城


日期:2009/04/14〈二〉----2009/04/21〈二〉


費用:團費30500+稅金6500+要辦簽證但不用錢+80美金小費〈但我們在10個優惠名額內,所以送             小費〉《因為包小費80美金,所以不能在折價這樣總金額是37000元


人數:我和Vita兩人,這次沒有心情找其他的人《加上一次要請8天假也不容易啦》


哈哈真的很開心,再過整整一個用就要出國囉,雖然會花很多錢,《因為要去8天,所以會一整星期都沒辦法上課,也沒辦法補課,所以又等於多花了半個人的團費加上澳幣現在1:23買東西應該很貴吧但是套一句Vita說的話『人生嘛,不知道何時會發生什麼事,把握當下的快樂,才是最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