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大哥下班,幫我帶回我人生中的第三本護照!《因為我是托他同是幫我辦的啦》


 


其實薰到現在不過也才出國3次爲啥會有3本護照ㄌㄟ待我道來吧


第一本:


是在2006年大概2月份的時候辦的,那時候因為大哥以前的公司要辦員工旅遊,所以那時候因為他們公司還算頗大家的,所以雄獅跟他們公司合作應該賺不少錢,所以辦護照就直接拿政府公告價錢1200給他們,所以大哥就要我們趁便宜快辦,於是乎就辦了第一本護照囉


第二本:


就在同年的3月份,薰小姐改了人生中第3個名字《現在的名字,也就是說我已改到極限,不能在改了,一人只有兩次機會》所以那年我和Vita、Candy5月底要去巴里島玩,但是護照的名字卻沒改,所以旅行社要我和Vita兩人重新辦護照《因為Vita也跟我一起改名字啦


所以意思就是說:我的第一本護照根本完全沒用到然後第二本護照卻陪我走過『2006巴里島、2008泰國、2008韓國』


那為啥又要在辦第三本呢因為我動了手術,人“有些”變了以前的照片是88公斤的時候拍的,現在大概是53吧!所以呢我去泰國的時候還好,因為他們是靠觀光的國家,所以不會太嚴格但是我去年11月去韓國的時候 ,因為我覺得韓國人比較自我,主觀意識比較強〈我個人認為啦〉所以我要進韓國海關那天,硬是被盤問了將近半小時原本那海關還不給我進去,要我原機遣返,嚇死我了我一直跟她盧,到最後領隊來幫我一起盧,她才不甘不願的放行呢


所以啦,我的第三本護照為啥要現在辦呢因為現在剛好推行“晶片式的護照”以後進出關都只要刷一下,就可以很快的進出了,所以趁著現在政府大力推行下,趕緊來去辦,不然台灣辦護照會很麻煩,像我之前有想過要換,因為我自己看舊護照的照片也覺得不太像但打去觀光局詢問,要換照或補照都很麻煩,所以才沒辦,現在趁這時候辦,就可省去很多麻煩囉


所以上星期就麻煩大哥現在公司的同事幫我辦囉,雖然很無奈又要花一比,但是今年出國就不用在提心吊膽囉


哈哈,護照拿到手了,這個星期又開始跟Vita在計畫我們今年的行程了快要有結果了,等確定後,在來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