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真的覺得最近對一切的事情都感到很無力我知道最近的文章都是一些抱怨的比較多,所以不想在聽我自怨自哀的朋友們,快點離開這個視窗吧


 


前幾天,因為二哥兩夫妻員工旅遊,所以答應他要幫他顧小孩這個重責大任,然後他們兩人就去玩啦,他們的孩子都在感冒,然後就把感冒傳染給Vita和薰爸Vita年輕人倒是還好,就連續幾天發發燒,其他都還好,但是薰爸就比較麻煩了,因為我爸有支氣管部分的毛病,所以一感冒就很麻煩,然後薰爸又對很多薬都會過敏,所以就更麻煩了,連醫生都說『不是你感冒看不好,而是會好的薬,你都不能吃』所以薰爸已經連續看了好幾次的醫生都沒用了,看著他在那裡喘,心真的好痛尤其上星期,看他一個人獨自在醫院裡調點滴,拜託,我的眼淚真的是來回流了3百遍爲什麼他會獨自一人ㄋㄟ,因為我跟薰爸的“毛病”都一樣,所以薰爸更怕我感冒那他更不可能要Vita或大嫂在哪陪他,那天二哥他們出國了,然後大哥又值班沒回家,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啦,無力的事終究會過,終於盼到二哥兩夫妻星期五從日本回來了,因為那天我有課,所以還是由正在感冒的薰爸去接他們,我們以為一切都OK了,我們終於解脫了,晚上不用在跟愛哭鬼幼幼妹睡覺囉!


但是但是,就在昨晚,我們載他們孩子回家,等待他們下班回家,我們就輕鬆囉!這時電話響起,是薰爸,他說『薰快把孩子在回家睡,不要在那等了,二嫂出車禍了啦』


車禍!好好好告訴我地點,我馬上過去!結果我們又一車的人〈我和Vita和他的三個寶貝女兒〉又趕到車禍現場,那時已經10點多了,然後我到那時,只剩我大哥跟對方在那還有條子先生,而薰爸跟二嫂已經坐救護車去醫院囉!我一下車,就叫Vita先幫我把孩子帶回家睡覺,因為我要留在那幫忙處理一些事啊,所以那一大坨孩子就跟Vita回家囉!


 


我們就在現場等警方將所有的事情處裡好,然後就跟著對方和警方到醫院去看一下二嫂,到了醫院醫生說二嫂“現在目前暫時”沒有大礙,但要等個兩三天沒事才能確定沒事!然後警方又說要到交通隊去做筆錄和談和解,所以又是一坨人又往那個地方去囉!


 


等待警方全部用好,筆錄都作好的時候,已經12點多啦,然後二哥又載我們回到案發現場,將二嫂的車和薰爸騎去的車牽回家囉,到家的時候已經快要1點了,真的是我人都嚇到快要炸開了啦


 


還好還好,人沒有大礙,對方雖然是年輕人,但也都還算好溝通,沒有大礙,大家都平安,這樣就好了,只是我被嚇個半死,還有,快要兩點才睡,早上還要一大早起床,煮個豬腳麵線給二嫂吃,現在又要趕快趕去市場買點菜,等等他們就要來吃飯囉!


 


老天爺爺,拜託讓我跟您喊個話好嗎:


『我知道我們做的好事不夠多、我們沒有造橋鋪路我們沒有造福鄉里但是我們每月固定捐款偶爾做些微不足道的善事,且我們沒有做什麼壞事沒有害過人,我也很認真每逢初一、十五,都在拜拜,能不能請您保佑我們全家,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