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二〉


今天的早上跟薰爸還有薰二哥一家到大湖玩,然後中午就到苗栗吃中飯,然後太熱回家睡午覺,下午起床,因為晚上沒課,就跟Vita說,陪我吃吃飯吧


 


其實原本是跟Candy約好要一起吃飯的,但因為有些事情,還在心理有些雜音,還沒完全消化所以又留了言給Candy,跟他說暫時取消吧然後我想想,也好久好久沒有跟Vita好好吃頓飯了每次出門不是全家人一起,就是拖大帶小的孩子們,再不然就是跟我的三八姐妹們一起聚餐,所以那天就跟Vita說『給你一個機會,今天讓你請我吃飯吧』雖然我知道Vita應該傻眼了但我還是要他請就對了啦


 


然後因為完全沒有計畫要吃什麼所以我跟Vita就騎著車在中壢街頭繞來繞去,一下想說吃燒烤、一下又想吃火鍋、一下又想說吃焗烤、一下又想吃熱炒,繞來繞去的,真的不知道要吃啥ㄝ後來Vita想說我喜歡吃孜然,所以就說去吃最近很紅的“鍋大爺”然後我們就去了,一到店家才6點5分,但是店員說要等到7點20才有位置,哈哈,沒耐心的我,當然是“轉身、掉頭、離開


後來繞繞繞,再中壢夜市附近找到了一家義大利麵,想說一般賣義大利麵的地方都會有焗烤吧,但進去後,才發現,沒有焗烤麵啦只有焗烤飯,吼吼吼人家又不能吃飯所以跟Vita兩人還是都點了義大利麵囉


一坐好,馬上送上水和餐巾紙



菜單



套餐的爆漿麵包和濃湯〈看看那餐包的奶油都流出來了〉



套餐飲料〈Vita點的冰烏梅汁〉



等待送餐的Vita很餓是吧



拍個照先吧



臭Vita點的“白醬海鮮義大義麵”



拍照拍的都流下來了



我點的辣炒牛肉義大利麵《但我換成墨魚麵》



他的技術比較好,都沒漏出來



你是好人,這次多給你上相的機會



我們點了兩個麵,但只加了一個套餐,因為知道一定吃不完但是還是沒吃完啊


說說心理真心話啦,雖然很惡心,但還是要說一下:


Vita你最好了啦雖然我常常跟你吵架,但你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你還是義不容辭的馬上出現,而且你知道我心情不好,絕對不敢多說一句廢話就像那天一樣,你一直問我要吃什麼,我一下要這,一下要那的,但是你都沒有生氣,還載著我繞來繞去,然後我的麵很難吃,你還願意跟我換,看看你,真的一整個就是“全國電子派來的,那麼甘心”好啦,這輩子,欠你的,下輩子,我一定會還,不然這樣啦,下輩子我當你的情人,在讓你好好照顧我啦我不要照顧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