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08〈日〉

哇!這天的天氣好晴朗喔然後因為薰家的幼幼妹連著幾天都跟著流行,得到了流行性感冒所以薰爸說呢,要帶孩子到戶外跑跑,曬曬太陽才不會一直生病囉那天剛好大哥大嫂也放假,所以我們全家就往去了八百次的“向陽農場”出發囉


一到那,因為那天是假日吧,然後天氣又好,所以真的是人山人海啊而且現在的花開的很美喔但是不知是不是前一陣子天氣太冷,所以我喜歡的向日葵都沒有開的很美ㄝ


好了,給你們看看我們全家的美美照片吧


小公主,大家都說她感冒了幾天都瘦了,但我還是覺得她好胖喔



勇敢的妹子,竟然敢餵羊



阿公和他的小公主



4個臭孩子跟啊公



這張一看就知道我去哪了吧



幸福的大哥一家人



我和大嫂和孩子



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花,但我覺得很美



薰和薰爸,不太像吼



笨Vita那麼熱還圍圍巾



薰和Vita



三八啊花



天真的孩子



幼幼頭上有花,不是偷摘的喔,是地上撿的



開的不美的向日葵



YA我的臉快比花小了



還不錯吃的葵花子冰30元



薰爸,拍照可以不要吃檳榔嗎



幼幼妹看鏡頭啦



今天的主角囉



好啦,天氣好就是適合要全家人一起出去玩,這樣我們的感情才會像太陽一樣炙熱嘛我最喜歡這樣的感覺,一車裡都是我最愛的人,大家能夠一起去玩,或許這就是我想在最想要最單純的幸福了


好啦,這天還少了二哥二嫂,所以等等會在PO一篇跟二哥二嫂一起出遊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