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六〉--2009/02/01〈日〉


今年的年假一共一連放9天,我的天啊,在放假前一天我就一直在想,那麼長的時間要做什麼啊一定會放到很無聊的啦但是卻和我想的正好相反,今年還算很精采呢


 


今年在過年前,我遇上了一件不開心的事就是那頓相親飯,我不僅傷害到那個男生,更將自己也傷到了因為我在去之前,真的沒想到那個男生會那麼認真所以後來他一直很熱情的邀約我在出去,或是要在吃頓飯,然後每天傳一些關心的簡訊給我,似乎有些放感情了,但是這不是我想要的,我一直很煩惱,也一直在拒絕,但好像澆息不了他的熱情,所以我一直很煩,很累,然後一週狂瘦3公斤!雖然是瘦了,但是我不開心啦


 


為什麼要提這件事呢,因為或許就是這樣,大家都知道我的心情不好,所以這次都很配合我,我說要去哪,大家一律都說『好』連我家那位請都請不動的薰爸,這次也是每天都全程配合啊真的好感謝我有這些家人無論我有什麼事,他們一定都會默默的陪著我度過的,尤其是薰爸,我知道這次他很擔心我,他也跟我說了,如果我真的不想結婚,或是有任何打算,他都覺得無所謂了,他說他只要我開心就好了你看看薰爸是不是很感人


 


好啦,所以我要開始報告我的過年行程囉:


除夕初一回南投奶奶家過新年,發紅包,陪爸爸敬孝心囉


大年初二:和二哥一家人還有薰爸跟Vita淡水金山一日遊晚上到好姐妹家拜年這天有照片可以看


薰爸和大姪子



二嫂和幼幼妹,幼幼妹長大不少吼



躲在Vita後面臉比較小吼



超可愛妹子



姐姐一直說冷,她的衣服沒有帽子,只好把我的帽子拆給她戴



很冷還是要拍照



初三薰爸、Vita和4個孩子,我們到北埔逛老街,有點塞車,有點累,但是心情卻好很多〈有帶相機,卻沒拿出來拍照〉


初四:薰爸說要接財神,所以一樣,我們3個大人加4個孩子,到新屋財神廟,拜拜求財運,然後到永安漁港吃吃海鮮囉!〈有帶相機,卻沒拿出來拍照〉


初五:因為這天薰大哥二哥都放假,所以薰爸說他今天不陪我出去玩了,他不用帶孩子,所以他要到一些老朋友家坐坐兼拜年,好吧,那我也不用幫忙帶孩子囉,就跟Vita說,我們來去泡溫泉吧!說了好久要去泡都沒去,這次一定要說走就走,所以我們就去囉!然後我跟Vita說我一定要來個新年新氣象,所以我這次要來個大尺度的照片,想不到我家Vita這次會配合我,他竟然也跟我一起拍ㄌㄟ,然後還願意讓我上傳,《還是Vita早就想拍卻不敢說啊好啦,媽媽沒有生膽子給你的人,不要往下看啦


就是在這家泡湯的〈龍門溫泉民宿〉



湯屋置物櫃



湯屋淋浴器和沐浴用品



湯屋湯池和電視



哈哈,好害羞喔,我的第一次ㄌㄟ



看不到,那這樣呢真的不能在往下了啦



我的身體沒打粉喔,皮膚還不賴吧



看!利用水紋,全裸但三點不露



我跟Vita說我要當背影殺手,他卻說我太胖



你看他真的很瘦,難怪說我胖



泡完了,比較有精神了



請一位“日本”的路人幫我們拍的



原本要坐台車的,但下起大雨,Vita說逛逛老街就好了



無緣的台車站



吊橋後方是不用錢的野溪溫泉



電視一直說好吃的包子店,但我覺得不好吃ㄝ



Vita很認真的排隊買包子



老闆人很好,我說要拍照,他叫我進去攤子裡拍



好好吃的起司口味烤麻糬



中午到一碗小羊肉吃飯,Vita的清燉羊肉



我的紅燒羊肉



Vita的羊油麵線



Vita一直說好吃



假裝拍照而已,我不吃麵線的



還算不錯吃的一碗小羊肉



初六:二姑姑來家裡作客,所以哪也沒去


初七:大姑姑一家人來了10個,我要在家煮飯款待,所以也沒出門,晚上做做收心操,一年就要開始囉


好啦,這就是薰衣草的新年“心”行程!經過這幾天的沉澱,把一些事情想的比較清楚了,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我能夠有更好的發展,能夠像照片一樣,有更大尺度的突破!在這還是要感謝我的家人,我真的好感謝上天,能夠讓我成為你們的家人,讓你們一直陪伴我,保護我!新的一年你們也要更開心,更順利喔


 


當然也要祝福各位來我格子的朋友們,今年都沒傳簡訊祝福你們,但是我知道你們一定知道我的心意的!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一切順利,想什麼有什麼,要什麼有什麼!但平安健康才是更重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