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讓我把這次不想po的文章PO到最後一天了哈哈哈第一次有一種PO遊記PO到解脫的感覺ㄝ


2008/01/03〈日〉


這天一早我們大約8點起床,弄一弄大概再9點的時候去吃早餐,早餐還算OK啦,但是豬頭的Vita忘了帶相機到吃早餐的地方,所以我們就沒有拍到早餐囉


 


大約在10點左右所有東西都弄好了,我們就退房囉,但是今天都沒有任何行程和計畫,所以我們的司機Vita說那就慢慢開吧,看到哪想下車就下車吧,好啦,隨便他啦,反正他是司機啊!


但是沒有想要去的地方啊,所以Vita說要去大甲吧,因為上次來的時候也有去鎮瀾宮啊,那今天也去走走順便吃個午飯吧結果一到那我們都傻眼啦因為“在台灣的故事”那個電視節目,在那拍電視,好多的“陣頭”在那比賽《哇哩勒,我最怕的就是那些乩童之類的東西了但是都來了,還是硬著頭皮進去拜一囉,一拜完馬上帶著小孩離開!


 


然後我們就打道回府啦!這就是我們的2009新春第一遊其實也不是說不好玩,也不是我家的孩子不乖,就是說吼,人喔不要“假會”出門玩就好好玩,硬要帶著孩子去玩,只是會把自己累死而已


 


好啦,終於盼到『THE END』我知道這次的遊記不怎麼精采,希望大家見諒吧而我也跟Vita說,今年如果說可以撐到11月都不要在出門玩的話,我們就11月來去日本吧,但是如果還是一直出去玩,那11月就不能去日本囉,只能再較便宜的國家玩囉


所以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一定要忍住,不要在揮霍囉,這樣才能去日本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