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今天有空,有Fu,可以來PO一下我一直不想PO的遊記了啦!所以希望我動作能快一些,一次把三天的遊記PO完,不然又不知道要拖多久了


 


2009/01/02〈五〉


星期五的一早,我們大人4點就起床囉,先把自己的東西都弄好,先梳妝打扮一下,大概在4點半的時候把兩個小朋友叫醒,用我們最快的速度,把小孩也都打理好後大約在5點的時候,我們就要出門啦!


今天原本是打算要去我們最愛的湯包店吃早餐的,但是一到那,哇人也太多了吧,所以Vita說,算了別吃了,隨便找一家店買買車上吃吧所以我們就只好乖乖聽話囉,好了早餐買好了,準備上高速公路吧,這時的時間是5點30囉!


 


好啦,其實孩子一上車後,我就後悔要帶她們來啦,因為她們真的好吵喔兩個小女生不知是怎樣,一大早起來就那麼有精神啊一路上都不睡覺一直說話,害的我也都不能睡,最後到台中的時候我不得不下“命令”叫她們閉上她們的嘴這時我才能稍微睡一下,一樣睡到西螺休息站,Vita就叫我們起來上廁所囉!


在休息站內,有個布袋戲台,小孩就吵要拍囉



那我也拍一張好了



布袋戲偶



好啦,快快快出發吧!就在9點半時,我們到了今天的第一站旗津囉!又到旗津,我們每次來高雄一定會去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只要來高雄,就會想來旗津,只是每次都是一早就來了,都沒什麼人,但是今天不知是不是因為連假,不到10點,就好多人囉!


她們很可愛吼



姑姑也不錯吧



姐姐來一張囉



妹子也要照一下



姐妹一起合照吧



請路人拍的,好像歪歪的



姐妹情深還勾手ㄌㄟ



這是我在這個地點拍過的第三張照片囉



好啦,又要去吃午餐囉,當然還是去便宜又好吃的萬二海產囉《以前叫萬三啦,後來店名被別人註冊走了》


好啦,這就是店家的招牌囉



要先買餐卷,一張100,用不完可以退的



免費的白飯



免費的熱麥茶〈但旁邊有冰塊啦〉



鐵板鴕鳥肉100元好吃ㄛ



熱炒螃蟹也不錯,至少蟹有新鮮



炒海瓜子兩個小女生指定要吃的



鳳梨蝦球蝦新鮮,但粉裹太厚



魚翅海鮮羹這道真的很難吃



吃飽喝足了,要往高雄市區出發了,我們要去找我們的飯店囉!一到飯店吼吼吼吼我都傻眼了啦,那不是飯店啦,那是偷情的房間啦!在網路上看起來就還不錯啊,怎麼會怎麼會然後小姐跟我們說,我們訂的房間還在整理,要到下午兩點才能進房,所以問我們要不要換雙人房,然後幫我們加兩張床,好吧,先有地方休息一下就好了,不然兩個小孩一直吵著好累了


我們的雙人床



無奈的Vita一直叫我別再拍這爛房間了



好啦,因為飯店離火車站很近,所以我們要走路去搭捷運囉,第一站想說我們來去“新崛江”逛一下吧,一到那,逛沒有兩攤,我們家妹子就一直說“我的腳好痛喔”所以不能在逛下去了,我們就又坐捷運回去囉,我們要回飯店換鞋子,但是Vita說不要一大堆人都回去了,她叫我們在車站等,他自己回去就好了,所以我們就在車站等他,然後兩個孩子都沒穿鞋,我超怕人家誤會我們是流浪漢的


你看那兩位姑娘都沒穿鞋



好啦,終於等到Vita來了,我們就想等等要去哪,Vita說不然來去橋頭糖廠好了,帶小孩去那跑跑吃吃冰吧,所以我們就往那出發囉!


我拍不出這家店很美的Fu



不知道要拍啥,就一直拍她們吧



請人幫我們拍的



螞蟻搬花生



看的出來我想拍驚嚇的Fu嗎



我們真的有來橋頭糖廠



好了,離開這一站,我們要去小孩期待已久的“夢時代”啦因為她們一直要坐摩天輪,小孩就是小孩,有摩天輪可坐,排隊排在久都不怕ㄝ


真的要排很久



她們在模仿摩天輪



我們的票



她們也要拍一下



終於換我們了



姐姐很開心



妹子,那抱枕都快比你大了



這是她們在那交的朋友囉



真的很開心,因為排隊排到腳好酸喔,終於可以坐了



好啦,終於要去今天的最後一站了,要回去逛瑞豐夜市囉,但是Vita說天氣變冷,還是得先回飯店拿孩子的外套,所以又是照老規矩,我們在火車站等他,他一個人回去拿囉!


終於一堆人浩浩蕩蕩的晃到夜市了,逛不到夜市的一半,小孩又開始鬼叫鬼叫了,說什麼她們好累,腳好酸,所以我們就隨便吃點東西,回飯店吧!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天高雄遊,我只能說,玩的我們好累喔,真的要走路或搭車的行程,真的不適合帶孩子啦但是不得不說高雄捷運真的很方便,像我們買的是一日卷,只要200元,一天內不限搭乘次數和站別,然後當天退票還可以退70元,所以等於我們一個人才花130元的票,我想連停車費都不夠吧!真的是很方便喔!


好了!終於PO完第一天了,希望我能盡快將三天都PO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