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小姐2009年新春第一遊『台南高雄遊』已經回來三天囉!但是一直沒有想PO文的動力因為這次的旅遊不是我要的Fu啦待我娓娓道來吧


 


因為這次原本是要跟好友一起去的,但是因為Vita工作的關係,所以我們被迫換日期,然後好友姊妹倆就跟不到啦,所以笨Vita又提了個餿主意那就是帶哥哥的兩個女兒去吧我也沒想太多,只聽Vita說二哥他們比較忙,不像大哥他們常有時間帶小孩去玩所以就答應要帶她們去囉,真是錯誤決定的開始啊


 


因為要幫孩子準備很多東西,雖然不用帶奶粉尿布的,但是畢竟還是孩子,所以衣服要多帶幾套,長的短的,薄的厚的都要帶齊!然後糖果零食是必備的!然後還要帶可以配衣服拍照的鞋子,還要帶走路好穿的鞋子,所以囉,光兩個孩子的衣服就把一個20吋的行李箱塞爆


 


在來因為我們這次會想去高雄,就是想體驗高捷跟北捷到底有啥不同所以訂了在火車站附近的飯店,想說車就丟在飯店吧,我們要搭高捷遊高雄,誰知到網路上看起來還算“高檔”的飯店到現場一看,我的老天啊真的不說那是飯店嗎感覺好像是專門用來偷情的小房間吧而且我們再辦理住房的同時,真的竟然還有一對外勞情侶來訂房休息,啥啥啥我還以為只有中壢的外勞會到飯店“休息”ㄝ


 


好啦,既然都訂了,也不管了啦,快點放好行李,我們準備出發吧,要往高捷去囉!到了第一站『新堀江』沒多久,小孩有意見啦,“妹子”〈我二哥的二女兒〉一直鬼叫說他的腳好痛喔,所以逛不到3攤,我們只好打道回府囉,因為我們要帶她們回去換鞋,然後Vita說這樣托大帶小的很麻煩,要我們在捷運站等他,他一個人回飯店拿鞋就好了,好吧,順便把熱死人的外套拿回飯店放好了!好了Vita來了,所以我們又出發了,這次去『橋頭糖廠』逛了一下,又要轉站『夢時代』要去做摩天輪囉,做完後我們又要去『瑞豐夜市』然後南部的天氣是早晚涼,所以突然變冷了,但外套已經躺在飯店了,所以又是老規矩,坐回高雄站,然後Vita回去拿衣服,浩浩蕩蕩的我們終於可以去今天最後一個點囉!說了這麼多,就是要說『高雄捷運真方便,但帶孩子真麻煩,搞的自己有夠累』


 


這是第一件事而已,更慘的事情發生在第二天,早上我先起來準備小孩的東西,順便先梳妝打扮一下,今天一定要弄得很美,因為我要跟一位好心的格友“小可”《之前介紹過了》見面!


但是但是,我的化妝包竟然整包好好的躺在中壢啦我想起來是因為我昨天出門前化好妝,正要收化妝包的時候,Vita叫我先拿大姪女的氣喘薬,免的忘記,所以我先去拿薬,但也就真的忘記了我的化妝包啦所以Vuta說現在唯二的辦法就是一:素顏吧反正格友也是女的,人家不會在乎啦二:衝到飯店對面的屈臣氏買齊所有東西!我當然選擇第一囉,因為我的化妝包理的東西,幾乎每一樣都是新的,我現在在去買一組,那我要用到過期吧所以我一整天都素顏,然後到下午跟格友見面時,我都不敢直視他所以小可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我很沒禮貌啊但我可是真的有苦衷啦


 


好啦,所以為啥我回來三天了都沒心情也沒動力PO這次的遊記,就是因為這樣啦,第一很累,第二很醜,所以這次的照片也沒幾張,但是秉持著想要紀錄每一次遊記的精神,我還是會忍著淚水,泛著淚光這次的遊記PO完的,只是拜託大家再給我點時間囉


 


還有希望你們多點回應給我鼓勵吧讓我有信心PO上素顏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