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日〉


 


這天原本要跟Vita回他家跟她爸嗎吃飯的,我連餐廳都訂好了,誰知打電話給她們時,她媽媽又說什麼這天有事,所以沒有要去吃了啦吼吼吼吼吼算了,討厭,也不早說現在都已經快10點了,那我們要去哪啊原本訂的餐廳是吃川菜的,總不能兩個人去吃吧,這樣怪怪的,所以就想說不然來去台北晃晃好了


 


我就是一個不喜歡沒計劃的人我們車子一路往高速公路開去,但卻不知道要去哪?Vita說要去淡水嗎?拜託已經去到爛掉了啦Vita說不然來去美麗華坐摩天輪拜託元旦不是要去夢時代坐嗎?


我說不然來去鶯哥老街,在去吃鶯歌元町火鍋好了,他說好啊,但我們想說星期天怕他沒位置,所以就先打電話訂位,但電話一直沒人接,所以我又想說那不要去好了因為等等如果沒位置吃飯,那我們要幹嘛啊


所以你看看,平常大家都說我很兇,跟我出門一定要做好準備,或先約好地點,但你看看,是我兇嗎這樣沒計劃是不是很麻煩繞來繞去的都不知道要幹嗎


最後決定了,我們前一天有看到報紙,在公館有一家麻辣鍋叫“馬辣”好像還不錯,想說那就來去試試吧,就算沒位置,也可逛逛公館商圈,最最最不行的話,至少那裡還有自來水博物館囉最後就決定往那出發吧


我家Vita就是厲害我們很少開車到台北跑的,但她就是去過一次的地方他就會知道路我還想說等等一定又要問路了,但想不到聊著聊著其實不是聊,是一直在抱怨他爸媽不守約定啦〉他已找到路囉!好啦,一到還太早才10點50而已,人家要11點30才開門,我們就將車停在自來水博物館的停車場囉,順便拍了兩張照


Vita一直說我這張很作做



我們要拍的時候正好有一家人在那,想說請她們幫我們拍的,但Vita死都不肯,一直說在台北拍照的都是外勞



好啦,我想說店家的們已經開了,雖然還沒營業,但是不是要先訂位,結果Vita說不用啦,我們那麼早來,一定有位置的,況且現在進去問,人家會想說我們沒吃過飯喔好吧,但我很想尿尿ㄝ結果我們就走到附近一家早餐店,跟好心的老闆借了洗手間用一下,然後就帶Vita在那附近逛了一下〈我小時後再那附近住過一段時間〉


後來回到店家那已經是11點15了,門口已經有人在排隊了,我就跟Vita說快一點啦,都是他害的啦,人家我就說要先訂位吧,後來詢問一下店家,真的沒有位置了,只能在門口等到11點40預約的人沒來才有位置囉好吧,都來了等就等吧!想不到11點40分真的有人沒來,我們就順利進場囉


好啦,說了這麼多,只有一句話啦『Vita的話不能信啦


照片時間到囉:耐心看完很多張啦


在門口等待時拍的



再一張,Vita你的臉一定要這麼臭嗎



氣死我了叫她笑給我耍白痴



終於拍到正常的了



肉類的MENU



還有花衼跟蝦漿



麻辣和酸白菜



火鍋料區



火鍋料2



醬料區



瓶裝汽水



其它飲料



貴婦花茶



水果區



甜點區




莫凡彼ㄝ,有8種口味



其中4種



哈根達斯也有8種口味



其中4種



那天一直吃冰,沒辦法這兩個牌子的冰是我的最愛啊



這是Vita的最愛囉這天她開心的ㄌㄟ因為她的最愛是海鮮



看她滿足的臉



我自拍技術有進步吼



Vita利用一面鏡子自拍,然後我一直以為要看鏡子結果被Vita罵囉



原來是要看鏡頭不是看鏡子啊



我“又”懷孕了



真的好飽,可以走了嗎



一直拍我,卻不讓我拍



你躲不掉的



 


好啦,這就是馬辣麻辣鍋囉!我覺得很好吃,價錢也不貴,一個人加服務費也才505,但不接受刷卡喔好了,我跟Vita說,感謝他在韓國遊記後每篇都幫我連結,幫我衝人氣,所以等他這篇PO好,我也會替她連結囉,但大家不用太期待,因為她動作很慢,文章又不精采


晨曦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T9mbb9mFA05Jee7ypcn1Ow--/article?mid=645

arrow
arrow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