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日〉


這天是一個很忙碌但很充實的一天但這天也是一個吃的很飽的一天


早上拜拜的湯圓,因為薰爸說要吃湯圓才會長大,所以逼大家都要吃,還好喔,我躲在廚房,逃過一劫啦〈呼我最怕吃湯圓了


 


中午又跟Candy家人去慶生,吃了一整桌的活魚大餐


到了晚上,咱們同事的姊妹聚會又來了我的魚都還在肚子裡啦而且今天晚上要吃的是“麻辣鍋吃到飽”而且當初還是我自己約的ㄌㄟ因為想說天氣冷啊,而且吃麻辣鍋可以聊很久,順便說說八卦啦


好啦,原本要約中午的啦,但是中午我有約啦,所以就約晚上,而且在桃園,所以Vita就一定得當司機載我去囉然後因為他跟我同事也熟,所以他就硬要跟我們一起去


 


今天的聚會地點是:桃園林季麻辣鍋中正店


好啦,到那裡大家就開始吃吃喝喝聊八卦囉,所以都忘了要拍照囉哈哈哈等到都要吃飽了我們才想到要拍照啦,所以這次的照片很少啦


文婷和沈很美吧



小慧不要在說話啦,Vita看鏡頭好嗎



終於發現在照相了喔



孤單薰衣草但還是覺得很美



吃完了才想起來要拍它



還在撈料的兩人



Vita幫我們拍的4姐妹



一直都很Nice的店員



大膽的文婷,請Nice店員幫我們拍的5人幫



好啦,這就是我們忙碌的一天最後一攤啦吃飽了終於可以回家休息囉回到家已經9點了,洗好澡大概9點40了,一躺到床上,馬上睡著,我想忙碌是治療失眠最好的方法吧


期待下次的姐妹餐會,好像是01/20吧,因為我們只有星期二沒課,但為了厚臉皮的Vita也要跟,只好將時間改再吃晚上囉,我會一直胖都是他害的,每次都要吃晚上的而且明明是人家的姐妹聚會他還硬要跟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