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一〉


我們來到韓國已經第四天了ㄝ,真的很快喔,眼看明天就要回國了,心理那易感的情緒又來不想要分離,不想要回去那個充滿壓力的台灣,但是還是得面對現實的啦


 


有鑒於昨日不愉快的經驗了,所以今天我要自己起床,我前一晚先調好自己的生理時鐘,我一直催眠自己要在6點準時起床,想不到我5點40就起來囉,我一直不敢在睡,因為我知道在睡下去又會等到 morning call了所以就先起床整理一下東西,因為今晚還是要住華克,所以不需將行李全部收好,我就簡單的整理一下,然後梳妝打扮,全都用好後才叫Vita起床,她動作很快的,所以6點20分我們就離開房間拍照去囉


房間外的大鏡子自拍的



你看看他多乖,一早就跟我敬禮



你可以告訴我,要怎樣才能在賭場贏錢嗎



賭場前拍一張



小弟到底有沒有睡覺啊?我們下去拍照的時候,他已經在那了,所以他就幫我們拍囉



這女郎身材很正吧



超氣派又大的旋轉門



好啦,拍完要回去集合囉,因為今天住的華克早餐很貴一個人要台幣一千多,所以我們今天和明天的早餐都是要在外面吃,今天不用帶行李,所以大家只要再集合時間出現就好了!


一樣,今天的早餐雖然不是很好吃,但一樣有照片,要去相簿看囉,很像是在一個船屋上吃的


吃飽了,來玩一下自拍吧



同團的朋友,因為第一天照相他擋到我的鏡頭,所以他說要在拍一張囉



司機大哥也想照啊



小弟要我演『我的野蠻女友的戲碼』



我們的合照囉



我們就在那艘船上吃早餐的,你看她們也有天鵝船ㄝ



好啦,早餐吃完要往第一個行程去囉,其實第一和第二個行程,我真的弄不清楚反正就是一個『景福宮』一個『青瓦台』為什麼我們會分不清楚呢?因為導遊在講解,我們都再拍照啦,我們對台灣的歷史都沒興趣了,對別人加的歷史當然也就‧‧‧‧


你看我背後那位,多愛搶戲啊



我們來打鼓吧



這是什麼景點來著



哈哈,還是不知這是啥



姊妹還是老的好,來一張吧



他們的警車,我覺得超酷的



Vita一直很怕叫我不要過去拍,他說車上有警察,結果你看看那警察,還給我比YAㄌㄟ



下一個行程,但我不知道是哪啦跟這個古人拍一下囉



來拍一張吧,我蹲這樣很累ㄝ



一起看天空吧,這樣比較不累囉



拍完才知道,這是給孩子拍的



Vita你也離太遠了吧



好啦,聽完導遊“落落長”的介紹,和講解他們的歷史與文字的發明〈其實我們根本沒在聽〉我們終於可以去吃午餐了今天的午餐吃石鍋拌飯和火鍋,結果一到那,我又先吃了點飯,結果當然又吐啦害人家最後連火鍋都沒吃到


害我吐的石鍋飯



沒吃到的火鍋



他們的好朋友“小菜”



好啦,我自己不能吃,也不能害別人囉,所以我先下樓去餐廳外買些紀念品吧,結果因為我是第一個,所以後來同團的人都問我價錢,然後老闆很忙我就幫他一起打包,還有介紹,所以我們要上車時,他還跟我們導遊說,叫我留下來當他太太ㄌㄟ


老闆,你可以在等等嗎?如果我30歲嫁不掉,我就去韓國找你



又要往下一個景點去囉,我們要去看亂打秀了,這是韓國最好看的秀了,因為裡頭不能拍照,所以就在外面拍幾張囉,真的還頗好看的,很有笑點,而且整個看下來,他們的節奏感好到不行ㄝ,我都想回來訓練我們的小朋友囉


還沒看之前先來一張吧



這兩個女生很Nice,他們是5個人來的,這兩個是未來的姑嫂



我家Vita看到笑到快要掉大牙了



這是今天的演出人員



又要往下一個景點去囉,其實這個景點是明天的,但明天剛好星期二,他們韓國的政府觀光景點,星期二都休息,所以要今天去囉,就是南山韓屋村,也沒在聽是做啥的,還是一直再拍照


假的爐灶啦



這是在表演下腰嗎



三顆心



好多人的一張喔



我太胖還是躲不進去啦



Candy想獨照啊,我來破壞吧



這張有大宅院的Fu嗎



我們一直拿著領隊旗,有個老外以為我們真的是領隊ㄌㄟ



這個外國人一直跟著我們,就邀他一起拍照囉



這是一個射飛鏢遊戲,不好玩我們都射不進



Candy快,沒人發現,我們直接插進去好了



這張比下腰的好多了



Candy說要來張巴里島風的照片



要離開韓屋村了,拍一下他們的7-11



又要到下一站了,就是韓劇咖啡王子的咖啡店,導遊一直說搞不懂台灣人為什麼要來這只是再門口拍拍照也高興,因為沒有消費,所以店家不會讓我們進去拍所以這站只有5分鐘我也搞不懂,為啥要去ㄝ,但都來了還是拍一下吧


 


晚上拍起來就是這樣,都看不清楚



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站在馬路中間拍的ㄝ



快來張合照,就上車吧



又要吃晚餐囉,今天的晚餐好像是“XX養生鍋吧”


又來了小菜



還是小菜



他就是主角囉



當然要快速吃飽,因為又看到餐廳外有賣名產的啦,所以隨便吃吃又要去拼了


 


店家老闆娘,因為我又買很多,所以跟我拍一下照囉



好啦,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新村女人街』我們的行程原本沒有的,但導遊為了補昨天的東大門只逛一小時,所以又安排這個行程給我們不得不說『今哥你真的太讚了雖然只有一個半小時,但我跟Candy小姐可說是殺紅了眼呢,我們一路狂飆,一直買買買,花錢都不手軟的然後他男友跟可憐的Vita還要一直幫我們尋找下一家店


我們在這站,是最後一個上車的,各位對不起啦我們遲到了3分鐘,因為那個“啊珠媽”結帳太慢了啦好啦,要回飯店啦,今天要去飯店的賭場來拼一下囉!


今天的戰利品



今天晚上真的去賭場小玩一下,原本有小贏一點的,但你們也知道嘛,人性嘛,一定想多贏點的,到最後,變成小輸28000韓幣《台幣742元》


今天還有一個行程,就是人蔘專賣店,因為我不能吃人蔘,Vita家開中藥行的,所以我們都沒買囉,且也不能拍照,所以就沒照片囉


 


薰衣草的韓國第四天,終於完成,感謝大家,我要PO最後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