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日〉


因為昨天晚上,睡的那個像套房般的房間,那裡頭有一個簡易的小廚房,所以我們就在飯店的超市裡買了些泡麵,飲料,和胖啊姨的水果,找了些同團的朋友來吃吃喝喝兼聊天大家多認識一下嘛然後就這樣大家來來去去,有些人聊一聊先回去洗澡,有些人說要洗澡就沒回來了所以也弄不清楚到底最後是剩誰了我只知道全部人離開我們房間後已經是2點多的事了我還要收拾殘局啊全部弄好到我躺下去睡的時候已經快3點了想著明天6點要起床〈不是明天而是3小時後〉因為三八的我們,還是堅持要比導遊約定的時間早一小時起來拍照所以把握時間快睡吧


但是悲慘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鈴鈴鈴電話響了,結果我一接起來,啥是morning call,我想說完了睡過頭了,今天不只是不能拍照了,是怕會來不及了,因為我們昨天玩太晚了,所以行李都沒有整理想說反正會早一個小時起來再整理就好啦,慘了啦,趕快打電話給Candy她們,怕她們也沒起來,結果,她們已經起來了,她男友想說要讓他多睡一下,所以就沒叫大家起床我一聽到這句話,我整個人傻眼加冒火我知道叫我們起床不是他的工作,但因為只有他有鬧鐘,而且他也說好要叫我們了,我這個人就是這樣,我絕不會免強別人做任何事但是只要自己答應我的事一定就要做到,不然我就會大抓狂


好啦,不管了,先叫Vita起床整理東西,反正她不用化妝叫她不用整理,想辦法把所有東西都塞在行李箱就好了,而我則趕快換裝、化妝、弄頭髮,叮咚丁冬她們來按電鈴了,想當然娘現在整肚子火所以就很生氣的叫她們先去集合啦,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忍不住想罵人,所以要她們先走,但在這之前,Vita就跟我說,要我不要這樣,後面還有兩天,有事回到台灣再說但我的個性就是這樣,憋到台灣,我自己應該就爆炸了吧好好好,為了顧全大局,那我不說話可以了吧,所以我那天早上臉一整個難看,然後就完全都不想跟她們說話,因為我很怕一說話,她們會引燃我的地雷線,所以那天的早餐我們4人都在一片靜默聲中完成的


雖然來不及了,但還是要拍一下飯店大門



我們的大明渡假村是一個滑雪場,所以我們看得到滑雪的人們



早上還沒啥人在滑,昨晚可是人潮眾多呢



好啦,抱怨完了,還是要寫一下第三天的行程,一樣早餐還是照片很多,大家到相簿去看囉


我們的第三天第一個行程呢就是『愛寶樂園』導遊要大家動作快,這樣才能玩久一點啊,結果我們大約10點多到,然後大家要先集合去看動物囉,看他們鼎鼎有名的“獅虎”“大黑熊”看完後才能自由活動,然後4點在剛剛進來的大門口集合囉


一到那,先跟我們這團唯一的一個小弟弟借一下他的可愛帽子



等待進園時,再來一張吧



要搭纜車去看動物囉



我真的超想買那個帽子的,好多人都在戴,還有男生有在戴,但Vita說,現在戴很可愛,但離開這後就不實用啦,要我想清楚再買,不用想了啦,這樣說誰還會想買啊



要排隊去搭看動物的遊園車囉,排了至少40鐘,因為小弟的外套很好看,就跟他借來拍一下囉,然後他一直笑我的雙眼皮貼,貼的不好看,要我拔掉,他也不想想我貼的有多趕啊



牠們兩位就是主角“獅子和老虎”



然後就生下牠“獅虎”但獅虎不能再繁殖下一代囉



牠也頗有名的“白虎”



很會表演的大熊,為的只是一塊小小的餅乾〈那紅光是前面一位女生的外套反射,不是大熊顯靈啊〉



這就是我們坐的遊園車



看完動物囉,要開始自由活動囉,因為我們年紀大了,對那些刺激的遊樂設施沒興趣,所以就想說先拍照吧,順便吃吃中餐,因為今天的中餐自理,所以我們在吃完的時候才想到,沒拍到照片啦沒關係啦,因為也不好吃啦


不是在做效果喔,我是真的再打電話給薰爸喔,告訴他我有多想他



小綿羊帽,真的很想買啦



這髮圈可愛吧,但Vita說會招蜂引蝶



這個我喜歡,真的很美,但還是沒買《因為Vita一直跟著我,讓我沒機會下手



一個不知名的舞台



好大的蛋糕喔



這是Do Re Mi Fa嗎



我喜歡銀色的聖誕樹



那兩個笨男生,檔到後面的主角了啦



有沒有看到後面的主角



這個女生很可愛,我說要跟她拍照,他還裝害羞結果一拍完,他還自己跟Vita說“在一張”



我唯一敢玩的遊樂設施“旋轉木馬”



很可愛又大方的韓國妹妹



後來我們玩好旋轉木馬後,剛好遇上他們的聖誕花車大遊行,我的天啊,真是美到不行ㄝ而且大約有20分鐘之久ㄝ,我們就一直狂拍囉,後來還因為超出觀賞線,被服務員制止好幾次但我們還是一直拍,拜託,我們沒過嘛,別這樣囉


是天使ㄝ,我遇見天使了



我跟小矮人Give Me Five



很醜的人偶,但他很Nice的跟我照相



遊行看完囉,這是一間廁所,很漂亮吼



臭Vita把我頭上的景卡掉



妳看看,路人拍的都比較好



我們來學她們吧



大合照



我們也會做聖誕樹啊



這是Vita一直吵要吃的珠珠冰,然後我就跟店員拍照囉



好啦,我們要離開愛寶啦,下一站要往“泡菜店”去囉,我們要去做泡菜、買泡菜、穿韓服囉,因為哥哥9月才去過,買回來的泡菜不好吃,所以我要出門,薰爸就交代不要買泡菜囉我們也決定不買,但到那一試吃,就覺得我們的好像還不錯ㄔㄝ所以還是又買啦


還沒做之前的泡菜



我做好了的泡菜,一定會很好吃的



我的第一套韓服



這套衣服很美,我有買一張小弟幫我拍的照片,大家都說很好看但Vita這張沒有拍的很美



好啦,就在大家買完、吃完、穿完、付完錢後,我們要往下一站出發囉,下一站是晚餐“人蔘雞”吼喲我該怎麼辦啦,我不能吃人蔘啦但是又沒別的好吃,還是硬吞個幾口吧


要放進人蔘裡煮的麵線



韓國人的好朋友“小菜”



很可怕的人蔘雞



把雞撥開,中間有糯米



加入麵線



在吃完這一頓後,還有一個行程,那就是“東大門”原本說好要給我們2個小時的時間逛的,但是因為真的太晚了,司機大哥要下班囉,所以只能逛一小時害我們都沒買夠呢再這只買了一條裙子給自己,一件長板衣送給大嫂當伴手禮,就這樣而已,時間就到啦


東大門



我們的相機拍起來還不錯ㄋㄟ



一群人的東大門



逛完東大門,要回飯店囉,今天住的是“華克山莊”導遊說是全韓國最好的飯店,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還是覺得第一天的比較好ㄝ


房間內景



商務桌



兩張床



電視和飲水吧



一樣很貴的點心吧



浴鋼和馬桶



洗臉檯



這就是我們的第三天遊記,終於PO到第三天囉,加油,快要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